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卡特彼勒现实版“My Heart Will Go On”

卡特彼勒现实版“My Heart Will Go On”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997年,席琳•迪翁的一首《My Heart Will Go On》,让《泰坦尼克号》里荡气回肠的爱情成为经典,更让人们对于那跨越时间的感情向往之至。

而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对于一些特定事物,尤其是工程设备,往往也会有这样的一种情怀。

作为荷兰内陆集装箱运输公司Danser的一名技术经理,Schroot对Caterpillar(卡特彼勒)再熟悉不过。Danser公司的驳船使用的是Cat®(卡特)船用发动机,日常工作中和卡特彼勒船机荷兰代理商Dolderman密切合作。所以当他自己想要买一艘船的时候,他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卡特发动机。“当我选船的时候,Cat发动机是必要条件。” Schroot说到。


“Bejo”号拖船

最终他遇到了一艘充满历史感的船。“Bejo”号拖船,1947年建于荷兰Brothers Damen船厂。至今数十年间,已经6易其主,唯一不变的是船上一台额定功率57KW(76马力)的Cat D8800发动机从未更换过。


“Bejo”号拖船改名为“Janus”

Schroot毫不犹豫买下了这艘船,在周末和节假日时驾船出游。2003年,他将这艘船改名为“Janus”,这是他祖父的名字。之后,他又对船进行了一些改造,包括喷砂、油漆,以及翻新前后船舱。然而对于那台D8800发动机,他只做了简单的维护保养,发动机至今运行良好。

“对这台Cat D8800发动机没必要进行特别的维护。”出售该船给Schroot的经销商代表Van Loon说,“我们只需每年调一下阀门,每4年测试一次喷油嘴,每年更换一下机油和滤清器,这些就足够了。”


卡特彼勒发动机

Van Loon对这台发动机能运行这么长时间一点都不吃惊。“在过去60年里,我们向欧洲的内陆船运公司销售了几百台Cat 船用发动机,其中自然会看到许多有年头的发动机。”Van Loon 说,“但是这台D8800确实是非常特殊的一个。我相信如果Schroot需要一台新发动机的话,他肯定还会选择卡特彼勒。”

但Schroot并不认为他很快就会需要一台新的发动机。“我非常自豪。”他说,“这台Cat D8800拥有幸运的一生。”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卡特彼勒 My Heart Will Go On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