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德工机械DG系列装载机产品又添新成员

德工机械DG系列装载机产品又添新成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由德州德工机械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新车型——DG942装载机已正式下线,即将进入整车试验阶段。


德工DG系列装载机

DG942型装载机是德工2015年的重点新产品,整车具有六大亮点:

一、全新绿色传动系统,节能减排高效,动力更强劲!配置潍柴道依茨国Ⅲ排放发动机,空空中冷,低转速,大扭矩,配合技术部门新研发的大能容行星双变总成,加强型德工定制驱动桥,牵引力更大,效率更高,油耗及噪声更低!

二、全新工作装置设计,提升力更大,装载更多,卸的更高,真正“高大上”!

三、全新外观设计,美观大方,视觉冲击力更强!

四、加长轴距设计,工作更加稳定可靠!

五、先导操纵与机械操纵可选,操作舒适性高,真正体现人性化设计!

六、全新液压系统,双泵合流+优先卸荷阀+负荷传感转向,节能高效!

DG942装载机秀外而惠中,是一款真正体现超高性价比的车型,该车型一定会成为工程机械市场上的生力军,成为您铲运事业上的得力的助手和忠实的伙伴!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德工机械 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