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斩获机械工业双代会多项大奖

中联重科斩获机械工业双代会多项大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本报讯  7月7日至9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中国机冶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中国机械工业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联合举办的“全国机械工业第三十四次质量信得过班组、质量管理小组代表大会”(简称“双代会”)在河南郑州隆重召开,来自全国机械行业各企业的420多个QC小组、54个质量信得过班组参加。

本次中联重科从上年度获奖小组中,由公司运行安全部筛选把关,层层挑选出7个优秀QC小组,1个质量信得过班组参加此次比赛。环境产业公司探路者QC小组、材料之光QC小组,混凝土机械公司总装鹰QC小组、起重机公司致远QC小组荣获大会发表一等奖;消防机械公司红色新装QC小组、混凝土机械公司彩虹QC小组、智能技术公司探索者QC小组、工程起重机分公司汽车吊吊臂车间大吨位班组荣获大会发表二等奖。特别是环境产业公司探路者QC小组杀出重围,在400个QC小组中名列27位进入复赛,复赛更以第11名的优异成绩捧回了大会最高国优奖。

据悉,参加本次大会的均来自各个经营单元一线的基层骨干员工:以扎实朴素的发表征服了评委的环境产业公司工艺工程师李德坤;满怀激情和技术底蕴的建筑起重机械分公司材料博士李云良;环境产业公司身躯小小却自信满满的周降生;混凝土机械配合默契的班组成员刘前和谭勇……,他们和他们的团队在平凡的岗位上、点滴的工作当中,把岗位职责和产品质量作为第一要务,用自己的言行书写着极致工匠精神,为公司争得了荣誉、创造了财富、树立了品牌,更为公司的极致工匠精神做了最为生动和朴实的诠释。

机械工业“双代会”是目前国内影响力最大的行业群众性质量活动的盛会,也是一线技术人员和工人展现现代制造企业从业者风采的极佳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机械工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