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沃尔沃建筑设备—摊铺机德国哈梅林工厂

沃尔沃建筑设备—摊铺机德国哈梅林工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道路施工中,摊铺机是决定施工质量的关键设备之一,选用优质、正确的摊铺机,往往能够在节省原料、时间和燃油的情况下,实现更高的摊铺质量。而沃尔沃ABG摊铺机毫无疑问就是这样的产品,从F1赛道、机场跑道,到高速公路、城市大道,ABG摊铺机一次次地用超高的工作效率和摊铺质量,为用户带来惊喜。不过鲜为人知的是,这一切都离不开生产和研发ABG摊铺机的基地——德国哈梅林工厂。

风景如画的哈梅林是德国北部大城市汉诺威周边的一个小镇,在过去60多年的时间里,这里一直生产着最高品质的路面设备。2007年,沃尔沃建筑设备成功收购了这间业内享誉的工厂,并将其进一步扩建,增加了83,000平方米的空间。如今,哈梅林工厂已是沃尔沃全球摊铺与压实设备的设计生产中心。

品质保障

哈梅林工厂需要为其各类产品生产18,000种零件,其中许多核心组件(比如熨平板)的质量都是用户最为注重的。多年来,工厂一直在通过质量管理系统、SAP辅助生产规划、制造过程控制、产品全功能测试等方面,保障着ABG摊铺机的卓越品质。“质量、可靠性和安全是一种生活方式。” 哈梅林工厂总经理Dirk Heusing总结道。在哈梅林工厂的全程监控下,每一台沃尔沃ABG摊铺机的质量都达到了用户的需求,并且实现了最大化的设备价值。

量身定制

除了常规产品,哈梅林工厂也会研发许多针对特殊应用的定制机械,从倾斜路面、高性能项目到要求严苛的路面整修工作等。由于各地区工况不同,环境差异巨大,设备的定制工作往往需要多方之间的紧密协作;为此哈梅林工厂特别组建了跨职能的团队,与用户、经销商和供应商一起探讨最适合作业需求的解决方案。“我们会在工程技术与实际施工两大层面间搭建一座桥梁,并由技术人员根据一般概念机型产品量身定制专业设备。”Heusing介绍道。

世代相传

“人员是我们的特别优势。” Dirk Heusing自豪地说道。哈梅林工厂的工人有着非常高超的技术能力,他们在工程设计、制造和采购方面的高标准也被世代相传。“除了正式培训,我们的工人们也会利用空闲时段来进行额外培训,进一步改善技能。我们还尤为重视员工的长期发展,建立了完善的学徒制度。”Heusing解释道。新员工不仅可以从老员工那里学到技术与经验,更建立起了对于公司产品和核心价值的认同,这无疑也会大大增强他们的工作积极性。值得一提的是,Dirk Heusing这位总经理也是从一位普通的学徒做起,逐渐成长为今天的领导者。


哈梅林工厂总经理Dirk Heusing,他曾是工厂的一位普通学徒

教学相长

除了设备生产和设计,哈梅林工厂面积达到120,000平方米的现代客户服务和培训中心还能购提供全面的产品培训课程和技术建议。这里汇聚了来自全球的维修培训师、技术员、机器操作员以及摊铺专家。培训计划并非仅仅是教授操作技术那么简单——哈梅林的工程师们将在培训过程中与一线建设队伍保持沟通,并获得对于产品设计的反馈意见,进而打造更加贴近用户需求的设备解决方案。

成功绝非来自于偶然,而是无数人携手共进、付出汗水与辛劳换取的果实。在哈梅林工厂的全方位支持下,沃尔沃ABG摊铺机得以用卓越的性能表现,不断铺筑着品质的康庄大道,向全世界诠释着沃尔沃建筑设备在专业摊铺领域的领导地位。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沃尔沃建筑设备,摊铺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