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星邦 阿里携手打造“互联网+”物流中心

星邦 阿里携手打造“互联网+”物流中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这是个综合性的集成物流平台,依托移动互联网,利用“互联网+”物流的理念,加速提高网购的配送速度。”阿里巴巴商务营运物流中心负责人说,以前在网上买东西要几天后才能收到,此物流中心建成后将使时间缩短至数小时。

该物流中心位于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建设电子商务中心仓库及相关配套设施,经营电子商务产业物流、销售中心、订单中心等业务。项目正在建设中,物流中心的钢结构建设、消防建设、水电建设、玻璃墙安装、管道安装喷漆等高空作业任务,全部采用星邦重工的剪叉系列高空作业平台来完成。


星邦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

该系列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操作简单灵活,只需一人在工作平台上便可操作机器连续完成升降、前进后退、转向等动作;稳定性好,安全性高,场地适应性强,大大提高工作效率,节省施工成本及施工人员的劳动强度;纯电动动力,节能环保,噪声低,无空气污染。目前,项目第一期建设已经顺利竣工。


星邦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

该项目建成后,将为华南地区提供一个全智能“云物流”电子商务平台,将进一步加快广州电子商务产业集聚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预计年营业收入达15亿元,创造就业岗位500个。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星邦 阿里 互联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