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星邦高空作业平台助力高铁站项目建设

星邦高空作业平台助力高铁站项目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根据中央加快铁路建设的决策部署和国家“十二五”规划纲要目标,到2015年我国铁路营业里程将达到12万公里,其中高铁将达1.8万公里,总里程稳居世界第一。高铁建设意味着城市的转型,对城市的经济快速发展起到重要的作用。此次,星邦重工的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参与高铁站的建设,加快了项目建设速度,为工程顺利完成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星邦重工的剪叉高空作业平台正在进行现场施工

距离高铁站交付时间只有1个多月的时间,怎么如质如量的将吊顶安装做完是让项目负责人孟先生很头疼的事。经过推荐、了解和对比后,最终选择了星邦重工的GTZJ1012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该平台承载量大,操作简单灵活,只需一人便可操作机器连续完成上下、前进、后退、转向等动作,在施工现场进退自如,较传统的人工平台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减少操作人员数量及劳动强度,极大地提高了高铁站吊顶安装的效率。让孟先生赞不绝口:“这次多亏了星邦重工给我推荐的高空作业平台,让工程如期完成了施工,下次再有高空作业的活,我还用这个平台”。


星邦重工的剪叉高空作业平台正在进行现场施工

高效、安全、经济、环保等是星邦重工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最大的特点,符合目前国内主流高空施工作业,为广大施工团队提供了良好的高空作业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星邦重工 高空作业平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