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方圆集团安全保护系列产品顺利完成复审

方圆集团安全保护系列产品顺利完成复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由国家建机质检中心专家检测组一行两人来到方圆集团对方圆集团电气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制作的TQX-A-5t型起重量限制器、TSAX系列特种设备安全保护系统、FYL-L-4000型力矩限制器三大系列产品进行“特种设备型式试验”样机检测工作。


FYL-L-4000型力矩限制器

此次检测,依据TSG Q7014-2008《起重机械安全保护装置型式试验细则》,分技术文件审查、样品检查、现场试验三个大项检测。被检的TQX-A-5t型起重量限制器、TSAX系列特种设备安全保护系统样机是基于ARM内核架构,采用32位微控制器(MCU)为核心研发的,丰富的资源配备,可方便扩展、实现更多的功能,稳定性、可靠性高。功能型式涉及起重量限制器、力矩限制器、高度限制器,样机的工作性能得到了审核专家的一致肯定,各项检测结果均达到合格要求。


TQX-A-5t型起重量限制器


TSAX系列特种设备安全保护系统

近年来,在国家对塔机等特种设备的严格监管之下,要求其需配有起重量、力矩等超载保护装置,以对其超载作业起到防护作用,达到安全防护要求。TQX-A-5t、TSAX及FYL-L-4000三个系列产品作为施工升降机、各种型号塔式起重机的“黑匣子”,这些产品满足了以上的特别要求,并且能够很好地对监测数据进行有效显示与记录,成为特种设备安全施工的“保护神”。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方圆集团 起重量限制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