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相约彩云之南 住友SH360HD-6发布会纪实

相约彩云之南 住友SH360HD-6发布会纪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2015年06月29日下午,住友建机在美丽的彩云之南——云南省昆明市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新机发布会。在此次新品发布会上,我们看到了住友所拥有的最前沿高端的技术与产品,继SH210-6的发布之后,通过本次新机发布会,住友的SH360HD-6挖掘机也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再一次为工程机械行业的用户带来更加卓越的性能和体验。


住友建机新机发布会现场

首先,住友建机(唐山)有限公司生岛正明先生为到场的代理商以及客户们介绍了住友四百多年的发展历程以及高品质的产品开发理念。住友建机于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历经十年发展,逐渐成长为最具竞争力的行业领导品牌之一。2009年,住友建机(唐山)工厂落成,进一步加速了本地化步伐,为各地工程建设的开展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支持。住友坚持秉承“重视信用,旨在信实,务求稳健,不求浮利”的精神,400多年传承的住友精神,全都凝聚在这一信条之中。不仅如此,住友坚持以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为目标,成为值得中国用户信赖的朋友和贴心的事业伙伴。


住友建机(唐山)有限公司生岛正明先生(右)发言

住重中骏董事总经理杨泽湧先生为代理商及客户们介绍了住友的一流产品、住友的挖掘机的历史沿革。通过分析工程机械行业世界需求的变化以及中国需求的变化,详细介绍了住友建机全球化体制,明确指出了公司的战略方向以及提升客户价值计划。通过强化工作机器情报管理、快速响应的服务活动以及住友的品牌渗透不断提升客户价值。


住重中骏(厦门)建机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杨泽湧先生发言

一流的产品有助于客户价值的提升,与客户的关系也是企业最重要的资产。作为代理商代表,住友云南代理商洪黎生先生在分析当前市场格局的同时,多次表示对住重中骏公司以及合作伙伴的感谢。住重中骏不仅仅是一个专注于技术、性能的有高品质追求的企业,更是一个注重客户价值、客户关系的公司。代理商们与住重中骏(厦门)建机有限公司就如同一个命运共同体,相互支持,合作共赢,一同秉承着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与最先进的技术设备的理念,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住友云南总代理商洪黎生先生发言

6型机的推出,是法规的要求,是时代的必然,也是用户的众望所归。住重中骏(厦门)建机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陈宁先生向到场的来宾们详细介绍了本次新机发布会的主角——SH360HD-6的性能特点以及最新技术。从5系列推出到如今的6系列,不得不说是速度与力量的进一步提升。住友建机始终坚定不移地追求在油耗、作业、安全等所有方面持续进步,甚至超乎使用者的期待。SH360HD-6所采用的自洁发动机SPACE 5+既具有较高的机动性,又拥有出色的环保性能,喷油器和泵耐久性均优于5系列。SH360HD-6的新型液压系统SIH:S+配有节电功能,可降低油耗,并可彻底减少损耗,还配有怠速关闭功能,作业过程中使用的控制系统也得到了优化。各方面综合来看,SH360HD-6挖掘机都是一台值得入手的高性能设备。


住重中骏(厦门)建机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陈宁先生介绍新机

随后,由住重中骏建机有限公司董事长吉川明男先生等六位领导人一同进行剪彩揭幕仪式,就此掌声雷鸣,来自各地的客户们都迫不及待地想要进行现场试机,亲身体验SH360HD-6的极致舒适与最优性能。现场的6台SH360HD-6挖掘机当即就被客户相中,进行了签单以及定金的缴纳。可见,SH360HD-6的卓越性能并不是纸上谈兵,而是以实力说话,真正得到了客户的肯定。


新机剪彩揭幕仪式


SH360HD-6设备


现场讲解


现场试机

整个晚宴现场气氛活跃,住重中骏(厦门)建机有限公司的领导们与各代理商及客户进行深入的交流,为住重中骏今后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不断升级用户体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董事长吉川明男先生为购机的客户递上了“金钥匙”,希望SH360HD-6能够为客户们开启崭新的致富大门。同时,我们也看到住重中骏建机有限公司企业文化的魅力所在,贴近客户,由心而发的交流沟通、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精神文化,这也正是住重中骏之所以能够在国内市场中占有量稳步提升的优越之处。


吉川明男先生为购机的客户递上“金钥匙”


住重中骏建机有限公司各领导合影

在本次新机发布会上,住友不仅仅向我们展示了性能卓越的SH360HD-6挖掘机,更让我们感受到的住重中骏建机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及精神。我们相信,稳健而不失进取,勤奋而充满朝气的住重中骏将坚定不移地追求更新更高的目标,秉承其独特优秀的企业文化精神,不断提升自己,在全新的未来中持续吸引更多的目光。希望届时能够为中国工程机械市场带来新的动力与体验。

关键词: 住友SH360HD-6发布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