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阿特拉斯•科普柯昆明路演成功举行

阿特拉斯•科普柯昆明路演成功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6月26日 – 中国昆明:阿特拉斯•科普柯矿山与岩石开挖设备路演在昆明成功举行, 来自云南大型矿山和采石场的40多位客户出席了此次路演。

阿特拉斯•科普柯矿山与岩石开挖设备昆明路演成功举行

云南省地质构造复杂,金属矿和非金属矿储量丰富,其中铅、锌、锡、磷等9种矿产保有储量位居全国首位,素有“有色金属王国”之 称。如何为不同的矿产资源选择合适的开采设备和开采方法, 如何进行高效的隧道施工,阿特拉斯•科普柯矿山与岩石开挖技术部的产品专家在昆明的路演现场为与会客户提供了多种科学的解决方案。

阿特拉斯•科普柯矿山与岩石开挖设备昆明路演成功举行

阿特拉斯•科普柯在矿山与岩石开挖领域持续创新,不断为客户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路演现场展示的阿特拉斯•科普柯露天钻机PowerROC D55和为中国客户量身打造的新品凿岩钻机PowerROC D45凭借独特的设计、良好的性能和卓越的市场表现引起了现场客户的广泛关注。

 “阿特拉斯•科普柯的设备技术先进,为云南省矿山和隧道建设精心打造的解决方案更是让人耳目一新。我们的客户对阿特拉斯•科普柯的产品和服务都充满信心。”阿特拉斯•科普柯区域授权经销商昆明宏利达工矿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燕广礼在路演中表示。

阿特拉斯•科普柯 是世界领先的可持续生产力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为客户提供创新的压缩机、真空解决方案和空气处理系统、建筑与采矿设备、动力工具和装配系统。阿特拉斯•科普柯专注于开发具备生产力、能效、安全性和人体工程学的产品和服务。公司成立于 1873 年,总部位于瑞典的斯德哥尔摩,业务范围遍及全球 180 多个国家和地区。2014 年,阿特拉斯•科普柯收入 940 亿瑞典克朗(103 亿欧元),拥有 44000 多名员工。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tlascopco.com。

阿特拉斯•科普柯矿山与岩石开挖技术业务领域通过全球化网络提供钻孔和岩石开挖设备、各种相关消耗品和服务。 该业务领域不断创新,为露天和地下采矿、基础设施、土建工程、水井钻进和岩土工程应用提供可持续生产力。 其主要产品研发和制造中心位于瑞典、美国、加拿大、中国和印度。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阿特拉斯•科普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