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约翰迪尔开创经销商 协同发展新引擎

约翰迪尔开创经销商 协同发展新引擎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中国工程机械市场“黄金十年”高歌猛进时代结束,新常态下的市场洗牌成为每一个工程机械品牌面前的巨大考验。当下用户消费心态越来越趋于理性,如何与经销商形成深度共赢,解决用户高端化服务需求,以良性互动形成新的市场增长点,成为各大工程机械品牌市场突围的关键。结合行业及用户需求,约翰迪尔凭借其品牌、技术和产品服务优势,携手本土经销商在极短时间内创造了市场新的增长模式。其中,贵州翰迪经销商,在不到一年时间内,在贵州市场20吨以上产品市场份额占比高达8-9%,成为行业内品牌与区域经销商深度协作发展的典范。


贵州翰迪经销商

结缘约翰迪尔  开启市场新格局

约翰迪尔直击用户对好品牌、好产品和好服务的需求痛点,其共拓市场的经销商协同发展模式成为约翰迪尔攻城略地一大法宝。如果把约翰迪尔工程机械决胜中国市场比作一次战役,经销商堪称其拓展市场、服务客户、抢占市场竞争制高点的主力兵团。在约翰迪尔中国公司的统一运筹下,遍布全国的经销商有如多兵团协同作战,屡建佳绩。贵州经销商正是诸多主力军团中精诚合作、骁勇善战的典范。

从事工程机械行业多年的贵州翰迪机械有限公司一直想找一个更有性价比、更有生命力的品牌合作。他们很早之前就听说过约翰迪尔,得知它是一家历史悠久的美国世界500强公司,工程机械也是在北美地区销量达到第二的全球性企业。通过朋友的介绍和迪尔工程机械结缘,并对其独出机杼的鲜明品牌理念深表认同,经过约翰迪尔的深入考察和审核,双方在2014年7月成功签约,共谋发展,携手并进。


用户试乘试驾

约翰迪尔要求每个经销商必须是不折不扣的“技术控”,贵州翰迪的所有服务人员都要通过约翰迪尔培训部近乎苛刻门的严格认证,并配备了高水平的维修师和不同层级的技师,形成了一只不辞劳苦、能征善战的战斗别动队,正是他们的专业和专注,使得贵州翰迪与约翰迪尔合作不久就旗开得胜,迅速成为贵州工程机械的一面旗帜。

谈及与约翰迪尔合作后给贵州翰迪带来的正能量,贵州翰迪机械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曹同水表示,“通过近一年的合作,约翰迪尔品牌在贵州市场渐入佳境,越来越多的客户认知并认同了约翰迪尔,过硬的品质、超长保修(结构件三年一万小时保修)和保姆式服务(喷油嘴、涡轮增压器等易损件的保修)让客户吃了定心丸。”

服务与营销创新 引领行业增长新引擎

约翰迪尔敏锐地认识到,中国工程机械市场服务化浪潮已经势不可挡,工程机械企业的服务不再是单纯的产品售前咨询和售后维修,而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约翰迪尔对经销商的服务输出有两个格外突出的亮点,一是深得人心的延保政策。提供整机一年不限小时的标准保修,结构件三年或一万小时的延长保修;二是领先业界的资金绿色通道。约翰迪尔成立了专门的融资租赁公司,客户可以享受最低10%的低首付和低至3.99%年融资费率。从而大大降低了购机门槛,轻松创富不是梦。

贵州翰迪市场成功开拓离不开约翰迪尔的全面支持和深度协作,营销上也推出了很多创新举措。2015年3月,以“迪尔品质•与您共筑”为主题的约翰迪尔2015价值风暴体验之旅在贵阳如火如荼地举行,现场展示的E210LC、E240LC、E360LC挖掘机以及WL56 装载机以卓越的性能和人性化设计惊艳亮相,现场购机踊跃,高潮迭起,成为约翰迪尔与经销商协同发展模式的生动例证。

“约翰迪尔不仅外观威猛,结构件扎实,工作效率、油耗也非常满意,故障处理更是没得说,购机门槛也不高”。曹同水自信满满地表示,西部大开发正向纵深发展,作为西南重要陆路交通枢纽,贵州对工程机械需求十分旺盛,随着约翰迪尔被越来越多的客户所接受和产品线的不断丰富,一定会在贵州市场取得飞跃式发展,也会给贵州翰迪插上腾飞的翅膀,在同心共赢的天空越飞越高。


约翰迪尔样机展示

约翰迪尔与贵州翰迪合作的成功案例体现出约翰迪尔多年来对客户始终不渝的坚实承诺,约翰迪尔与经销商协同发展的模式,成功引领合作伙伴取得新的市场突破,必将对中国工程机械的发展格局产生积极而有益的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约翰迪尔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