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英达“双雄”安徽芜湖争锋 助力芜湖建设

英达“双雄”安徽芜湖争锋 助力芜湖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芜湖是安徽省第二大城市,与合肥并称为安徽“双核”城市,其背依长江、景色秀丽,被誉为“小上海”。近年来,芜湖城市建设不断提速并加大投入,市城市建设集团瞄准机遇积极引入先进设备,在提升人居环境同时,将社会效益转化为经济效益。

2015年5月,英达PM390、TM390共同奔赴芜湖城建集团,肩负起市政道路的“医生”职责。它们表现如何?一起去看看!


英达“双雄”并肩战斗,芜湖市政道路应急抢修“顶梁柱”

“双雄”灵活又全能,应急抢修当先锋

笔者在芜湖城建集团城瑞路桥公司停车场内,看到了这对刚刚走上工作岗位的新兵。

据介绍,390型号是英达最新款的沥青路面综合养护车,它机身设计紧凑,整机体积小,仅相当于中型货车,狭窄市政巷道也可施工;同时,又有着同级别设备中最大的1.8吨旋转加热料仓,大面积、长时间、远距离施工也不担心供料问题。

今年初,芜湖实行“管养分离”改革,城市建设集团正式成立,且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设备引进,紧盯养护效率,瞄准经济效益。早在2013年初,芜湖就曾采购了一台英达TM500,也正是因为它的优异表现,赢得城建集团此次垂青。


英达TM500上岗2年多,优异表现赢得2张新订单

“城市正不断快速发展,提高市政道路日常养护效率势在必行,这也是芜湖加大投入力度的原因。”作为主管部门,芜湖市政工程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说,市政道路是城市的血管,日常养护设备所承担的职责就是维护“血管系统”健康,第一时间修复路病,不让病害发展。

特别是芜湖城市道路抢修,为杜绝因施工带来的交通隐患,始终遵循“施工不过夜”原则,当天施工当天结束。而390单兵作战能力极强,一车涵盖所有工序,治理路病30分钟“告捷”。养护效率的提升,带来的是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赢”。

3台“修路神器”,供应热料质量最优

芜湖城建集团城瑞路桥公司的朱东海队长,自2013年初就担任英达TM500的驾驶员和操作手。

朱东海介绍,芜湖市政道路的路病类型主要为坑槽、网裂、窨井盖井周破损,病害面积并不大,治理这样的路病关键就在于新铺沥青混合料的料温,这是路面压实度、修补质量的决定性因素。

“出发前,我们把冷料装进料仓,再把加热料温设定在140℃,到了施工地点就加热好了,出来的热料很好用!”朱东海说,TM500在芜湖这2年多,每周要载着3吨热料出征2-3次,几乎没有出现过故障。


出发前装入储备冷料,施工时即可产出优质热料

此次引进的PM390、TM390,较TM500个头更小,出料速度更快,堪称“轻骑兵”。它们的到来,与TM500组成了“最强阵容”,芜湖市政道路日常养护效率、城建集团经济效益都将实现倍增!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英达 M390 TM390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