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工程机械中——有一种颜色叫做:斗山红

工程机械中——有一种颜色叫做:斗山红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老板们常说,斗山挖掘机身上的“桔红颜色”在工地上最醒目,并亲切地称它为DOOSAM 红(斗山红)。自古红色就代表喜庆,吉祥,斗山红更代表的是斗山挖机永恒的基因——高效!耐用!可靠!

高效

9C系列采用斯堪尼亚发动机,喷嘴整体式结构及独有的离心式滤清器的设置,具备高可靠性、高燃油效率、高维修便利性、低故障率、低维修成本的特点。采用低油耗的设计理念并配备高效能发动机及液压部品,同时采用先进的SPC(智能节油控制)模式。有效弥补因不断增长的燃油成本带来的支出成本上升的问题,确保客户收益。根据实际使用环境条件,可自由选择(P.Mode/S.Mode/E.Mode)+SPC,六种模式使得燃油效率最大化,有效降低燃油成本。

时尚大气外观,配备可靠的低排放高效发动机,赋予燃油经济性的同时,有效确保装备作业性能。

复合作业能力优越,精准高效的复合作业,同级别最优挖掘力,行走牵引力,提升力设置有效提高作业效率,合理的油量配给设置,确保更加柔和的复合作业。

卓越作业速度及控制性能,有效确保高效作业,延续了DX系列的舒适性,有效缓解机手疲劳,以提高作业效率,全新的便利整备性设置,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使用条件。

设计有瞬时增压功能,通过手柄增压按钮,瞬时提升大臂上升速度或提高行走牵引力,以应对复杂工况。

拥有卓越的回转速度及控制性,以及同级别最高的回转扭矩,回转更强劲,有效确保复合作业效率。精巧的回转马达使回转摇摆明显减小,提供更强劲的回转扭矩,从而实现高效的工作性能。

强悍耐用的矿山作业

强劲的挖掘力,优化设计的大小臂,加强的铲斗,强化的底盘等结构件,使整车可靠性、耐久性得以增强,从而确保矿山作业强悍耐久。

完美的斜坡作业

高效的回转马达和性能优异的回转减速器相结合,更加充分的发挥斜坡挖掘、装车、回转作业时的卓越性能。

更强劲的行走驱动力

更先进的行走装置提供更强劲的行走驱动力,实现更适合坡地、实地工况下的行走性能。

可靠性

更可靠的配重支架及坚固的底板,更可靠的配重支架及坚固的底板设计,轻松应对恶劣工况,确保装备长期稳定作业。使用6枚固定螺栓并增大螺栓水平间距,使得配重支架更稳固,防止长期震动造成的脱落现象。

更牢靠坚固的底板设计,持久保护核心部品不被损坏,加厚盖板及超强耐久固定螺栓,保障其安全稳定。

增加小臂连接部润滑点,更加适应恶劣粉尘工况。强化设计的大小臂,通过关键部位板厚加强,大大提高了耐久性,更能够迎合恶劣工况。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斗山,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