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ICES 2015新闻发布会暨展商预备会成功举行

BICES 2015新闻发布会暨展商预备会成功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6月16日,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5)新闻发布会暨展商预备会在北京亮马河饭店举行。


BICES 2015新闻发布会暨展商预备会现场


中国贸促会机械行业分会副会长周卫东主持发布会

会议由中国贸促会机械行业分会副会长周卫东主持,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乔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子孟等领导出席并致辞。徐工、三一、中联等众多参展企业及国内外媒体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乔健针对BICES 2015展会筹备情况做主题发言

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乔健就BICES 2015展会筹备情况作了充分说明。BICES2015将于2015年9月22日至2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新国展)举办。展会同期还将举办IVEX2015第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商用车博览会,以及中国国际应急抢险救援装备展。本届展会已招募超过1,000家各国展商参展,展览面积突破220,000平方米。在为期4天的展会期间,将邀请到更多的国内专业观众以及全球更多新兴市场的专业观众。展品范围涵盖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商用车辆、应急抢险等领域。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AEM)仍将作为国际合作方继续承担国际展商招募和各项推广组织工作。

乔建从打造最具中国特色的国际工程机械贸易展会、致力于专业客户和买家的邀请、开展影响力广泛的宣传推广、提供最优良的展览设施和最便捷的展会服务、组织充实丰富的展会活动等几个方面对BICES 2015展会整体筹备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表示,BICES将充分利用行业优势、发挥各方力量,通过实施全方位的宣传推广,组织专业、广泛的展商和观众,举办权威、专业和丰富的活动,并通过新国展的展会设施和服务提升,为广大展商、观众及行业搭建一个具有中国工程机械行 业特色、面向全球的国际工程机械展览、贸易及合作平台,构建成行业全价值产业链的价值交流平台。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子孟致辞

在本次发布会上,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子孟对2015年1—4月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面临的情况进行了回顾,同时对未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走势作了分析与预测。他讲到,目前行业形势不理想主要集中在工程机械市场需求不足,主要经济指标下滑,上半年企业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普遍超出预期,一些企业面临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当前我国工程机械行业在国内外市场需求不旺的影响下,全行业坚定理想和信念不动摇,坚定实现我国工程机械强国梦的决心和信心不动摇,积极转变发展方式,努力提高应变能力,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和产业优势,不断战胜困难迎接挑战。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上半年在创新能力、产业结构、两化融合、节能减排、大幅度提高品牌和质量、满足各重点领域建设需要、进一步巩固国际地位等七方面取得了新的成效。当前工程机械行业面临的下行态势是暂时的,由于我们对经济惯性下滑风险有充分的估计,积极做好了应对准备,加上我国发展潜力大、韧性大、回旋余地大的优势,特别是“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和国家出台的一系列稳增长的政策措施和相关举措将拉动经济发展,更将逐步受益于工程机械行业。因此工程机械行业一定会走出低谷,进入一个新的良好发展周期。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BICES 暨展商预备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