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挖掘机协会李宏宝秘书长考察泰信机械

挖掘机协会李宏宝秘书长考察泰信机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6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协会挖掘机分会李宏宝秘书长访问江苏泰信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与总经理辛鹏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着重交流了泰信机械挖掘机改装旋挖钻机的业务模式及新技术,秘书长对泰信机械与挖掘机主机厂的深度合作表示赞许,并参观了泰信机械小型旋挖钻机生产现场。


挖机协会李宏宝秘书长考察泰信机械

李宏宝秘书长作为工程机械行业资深专家,对行业发展有自己清晰的认识和见解,针对全行业不景气的现状,他表示协会积极鼓励行业企业开发国际市场,发展挖掘机多功能辅具等新领域。


挖机协会李宏宝秘书长考察泰信机械

最后,秘书长对泰信机械专注中小型旋挖钻机和桩工辅具的专业化发展模式给予了肯定,鼓励泰信机械再接再厉,广泛开展合作,拿下更多国际市场,打造泰信机械为知名桩工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挖掘机协会 考察 泰信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