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宝贝&湖南华宇7.11专场竞拍会预告

铁宝贝&湖南华宇7.11专场竞拍会预告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2015年7月11日,铁宝贝将联合现代旗下优秀代理商--湖南华宇,在美丽的湖南长沙举办一场网络竞拍会。熟悉铁宝贝的用户们都知道,早在今年的4月8日,铁宝贝就曾和湖南华宇联合举办了一次网络竞拍会,并以成交88台设备,总成交金额1324.2万的好成绩为竞拍会交上了一份漂亮的答卷。而也正是基于第一场的成功,华宇方面决定再次与铁宝贝合作,在7月11日继续联手,为行业用户再次带来接近120台的优质二手设备。


铁宝贝&湖南华宇7.11专场竞拍会预告

据悉,在7月11日的竞拍会中,将会有更多的机型品牌和种类和大家见面。作为国内知名的工程机械品牌代理商,本次湖南华宇将提供更多种类的设备。设备品牌涵盖现代、住友、约翰迪尔、JCB、卡特、小松、神钢、力士德、阿特拉斯等;种类包括挖掘机、装载机、两头忙、推土机等多个热门机种。根据我们拿到的最新消息:本次竞拍的设备数量接近120台,其中,多数机器都是小时数较少的新机,甚至有不少竞拍设备的小时数才只有几百。设备吨位从5.5吨到50吨覆盖很全,10吨以下的挖机不下五台,这些设备都车况良好,债权清晰。

作为国内唯一的二手工程机械网络竞拍平台,铁宝贝会一如既往的在长沙为用户提供本次竞拍会的各项服务。除此之外,随着铁宝贝网络竞拍次数的增多,用户对铁宝贝的信任度也在增强,在家参与竞拍的用户越来越多。本次铁宝贝&湖南华宇7.11专场竞拍会,我们将对所有的机器做更全面、细致的的检测,给在家竞拍的用户提供更完整设备信息,方便用户购买到让自己称心设备。

如果大家想知道铁宝贝&湖南华宇7.11专场竞拍会预告的更多信息,请大家持续关注铁甲网的报道。本次专场竞拍会,是铁宝贝与湖南华宇再度合作举办的大型网络竞拍会。相信再度合作之后,更有默契的配合,会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将尽心准备,在7月11日,等待你的到来。

铁甲论坛报名地址:请点击这里

关键词: 铁宝贝 挖掘机 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