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宝马格双钢轮压路机--5系列隆重闪亮登场

宝马格双钢轮压路机--5系列隆重闪亮登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BOMAG双钢轮振动压路机的产品系列更加多样。重型第五代5系列双钢轮压路机已经开始全面推出.

全新升级设计的重型第五代5系列双钢轮压路机为双钢轮压路机设立了新标准

标准配置宝马格节能系统(ECOMODE)系统和欧三(T3)发动机,和普通压路机相比,降低了30%的油耗。

特别宽敞的驾驶室,配有豪华舒适的座椅,可以左右滑动并且回转(回转角度+ 75°/- 15°).并可以选购选装进口空调。

超大设计的发动机罩有滑轨可滑动打开,能从机器左右两侧接触到发动机部件

先进的设计降低了维修保养费用和日常使用费用。所有关键工况参数都可监控。驾驶员可通过操作面板中央的显示器看到日常工作参数信息,如有特殊情况,会亮灯并且发出声音报警。

电控箱在驾驶员座椅下,采用最先进的电气系统。

沥青压实专家系统=智能压实。采用的是通过调节垂直振幅的方法达到调整压实能量的目的。钢轮内的激振器是定向激振器,能输出任意方向的振动。能根据被压实材料的密实度自动调整振动方向,从而调整有效振幅实现智能控制压实。可避免钢轮产生有害的弹跳,压实度提高快,避免欠压和过压现象发生,压实均匀性好。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宝马格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