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山河智能切削钻机SWDR150交付客户

山河智能切削钻机SWDR150交付客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山河智能首台大孔径切削钻机SWDR150从山河智能工业城发机,顺利交付客户。该设备由山河智能凿岩设备研究院自主研发,整机综合运用了数字化仿真等多项先进研发手段,通用化强、模块化程度高。SWDR150切削钻机设计钻孔直径为Φ115~Φ150mm,采用自动换杆系统,最大钻孔深度可达15m。该设备具有钻凿孔径大、钻速快、转速高、扭矩大、适应性强、节能环保等优点,可用于我国西北等高海拔地区。

切削钻机是在突破传统硬岩冲击凿岩的钻孔方式的基础上,针对软岩采用高速旋转切削钻孔的作业方式,而发明的一种新型钻孔设备。山河智能在该领域一直处于技术领先水平,目前已有SWDR80、SWDR100、SWDR120等型号,自产品投放市场以来,市场保有量已超过400台。

本次开发的SWDR150切削钻机,是专门针对高海拔地区的露天煤矿设计开发,用切削钻孔的作业方式应用于露天煤矿在国内为首创。该产品配备了大风量空压机与高效率的除尘系统,不仅可以实现高速切削功能,在遇到硬岩的情况下,也可以加装潜孔冲击器实现冲击凿岩功能,为操作者提供高效及清洁的作业环境。SWDR150切削钻机既是对现有系列化切削钻机型谱的有力补充,也是对矿山凿岩设备细分市场的又一次开拓,这将有助于进一步扩大产品适应范围,为用户提供更加完善的矿山施工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河智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