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热心助力教育发展 塑造卓越雇主品牌

热心助力教育发展 塑造卓越雇主品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6月9日-中国包头: 阿特拉斯•科普柯2015年度奖/助/教学金颁奖仪式在内蒙古科技大学隆重举行,29名来自内蒙古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学生获奖。

阿特拉斯•科普柯奖/助/教学金项目始于2011年,通过与国内优秀大学合作共同致力于矿业人才的教育和培养。内蒙古科技大学是以一所以冶金、稀土和矿业学等工科为主的综合性大学, 经过50多年的发展, 内蒙古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在矿业研究和相关人才培养上表现出了更加强劲的实力。

来自内蒙古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5名学生获得了阿特拉斯•科普柯2015年度优秀本科生奖,4名女生获得了2015年度社会公益项目优秀女志愿者奖,20名家庭贫困的学生获得了助学金。截至目前,累计已有100多位来自内蒙古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学生获得了阿特拉斯•科普柯奖/助/教学金。


热心助力教育发展 塑造卓越雇主品牌 

“阿特拉斯•科普柯非常重视国内教育事业的发展和矿业人才的培养,我们会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给予经济资助,同时也会对成绩优异和在社会公益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大学生给予奖学金鼓励,”阿特拉斯•科普柯矿山与岩石开挖技术部大中华区客户中心总经理文扬之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个项目为中国的教育事业做出我们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阿特拉斯•科普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