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利勃海尔的设计哲学和R9100挖机的优势

利勃海尔的设计哲学和R9100挖机的优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利勃海尔矿用液压挖掘机设计哲学独树一帜,在设计制造环节最大限度地提高了设备的生产率、安全性、环保高效和可靠性,并且易于使用和维修。


利勃海尔矿用液压挖掘机

下面就以R9100的产品设计比较为例,说明利勃海尔R9100如何成为矿用自卸卡车进行装载的理想工具,给同级别挖掘机中的工作性能和功能设定了新标准。

一、R9100配备了结实耐用且久经考验的利勃海尔V12缸柴油发动机,满足45度倾斜润滑的深油底壳设计,功率无下降的情况下可以达到海拔3900米高度。同时R9100集成了最新的发动机管理系统。

二、R9100安装在一个重型抗疲劳的底盘结构上,并在利勃海尔重型挖掘机上配备了超大且久经考验的履带系统。R9100的设计和制造使其适用于正铲铲斗和反铲铲斗的不同配置,从而确保了必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三、R9100工作装置的强化设计。反铲工作装置或正铲工作装置符合所有的标准,适用于各种具体应用:使用先进的焊接技术;在受力比较集中的部位采用铸钢件从而加强了整体结构的强度;设计目标是最大程度的延长结构件的使用寿命;使用最先进的设计和分析工具。

四、R9100主油路布局合理,钢管结构,传输距离短,最大程度减少压力损失,延长使用寿命。

五、R9100超大散热器,独立油冷器和发动机水箱散热器,静液压马达驱动风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利勃海尔 挖机 R9100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