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客户关爱行”走进六朝古都南京

山推“客户关爱行”走进六朝古都南京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山推“客户关爱行”江浙区域的服务巡检活动,在六朝古都南京市拉开帷幕。简短的会议之后,山推服务人员便带上检修工具、常用配件等赶往用户工地。


山推“客户关爱行”走进六朝古都南京

经过两个小时的车程,山推服务小组到达了用户的工地现场,该公司拥有山推推土机、压路机等全系产品几十台,和山推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项目经理更是驱车百多公里赶到项目部,迎接山推服务人员的到来。这位项目经理以前从事过设备维修工作,他对山推服务人员说:“和山推打交道得有几年了,山推的产品经过了我们公司的考验和认可,别的厂家来推销产品,在我这里就过不了关,不管设备出现什么问题,我从来没有和服务人员红过脸,之所以能理解服务人员的辛苦就是因为我以前也干过维修,对于机械我更多的是讲前期维护和保养,保养我们也都是在山推拿件,出了保我们也一直使用山推的保养件。”


山推服务小组到达了用户的工地现场

接下来,项目经理向山推服务人员介绍了公司的工程施工情况以及设备使用情况,带领大家来到了施工工地,由于前几天的大雨,工地未全部开工,部分设备在平整土地,车辆相对集中,对车辆的检查相对便利了许多。通过和推土机操作手师傅的交流,都对山推设备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正当推土机的检修工作告一段落时,一辆压路机开过来了,操作手师傅讲:“这两天发动机有异响,有时会非常刺耳。”车停稳后,山推服务人员马上进行故障排查,经检查发现该机风扇保护架开裂,发动机大油门时造成共振导致发出刺耳的声音,小组成员当即协助用户拆下风扇保护架进行了焊接,消除了故障隐患。走访小组长对这位项目经理说:“以后请操作手就要用这样有责任心且细心的,要是发现晚了,这个风扇保护架脱落了,就会打烂水箱的,这个损失会很大的。”他非常自豪的说:“是的,我们请的操作手都是这样有责任心的,平时对我们的设备也非常呵护,用的很仔细的。”


山推“客户关爱行”走进六朝古都南京

在完成所有设备的检查和保养后,山推服务小组一行收拾好工具,马不停蹄赶往下一个用户工地。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推 配件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