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西藏山南交通局:选择亚龙筑机就是放心!

西藏山南交通局:选择亚龙筑机就是放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我们把最圣洁的哈达,送给最尊贵的人!”在亚龙筑机举办的2014第一届沥青搅拌设备培训鉴定班上,西藏山南交通局段总为亚龙筑机董事长王志兴热情献上哈达,对亚龙筑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感谢。


董事长王志兴接受山南交通局赠送的哈达并表示感谢

 

 

西藏山南交通局在战略位置十分重要的中印边界修建边防战备路,对道路施工质量有非常严格的要求,因此,该项工程也需要一台品质过硬、性能可靠的沥青拌合站,经过西南交通局多方考察和了解,最终,西藏山南交通局购买了一台亚龙筑机HXB3000型沥青拌合站。“亚龙筑机设备品质在市场上的口碑非常不错,而且用户对亚龙筑机的售后服务更是交口称赞。”段总表示,基于这些考量,山南交通局最终决定携手亚龙筑机来完成这项重要的工程项目。


亚龙筑机HXB3000型沥青拌合站

卓越品质获赞誉

有着近50年的机械制造历史的亚龙筑机,是河南省最大的筑路机械制造企业,雄厚的技术实力保证了山南交通交通局携手亚龙筑机必定是一次非常正确的选择。段总表示,亚龙筑机HXB3000型沥青拌合站在项目建设中的表现相当出色,获得了项目各方的高度评价和认可。“有了亚龙筑机沥青搅拌站之后,我们公司被外界称为‘西域之花’了。”段总高兴的表示,亚龙筑机给山南交通局带来了更佳的施工体验。

据了解,亚龙筑机HXB3000型沥青拌合站采用集装箱模块化设计,完全模块化的结构设计,使拆装、运输极为方便,而且运行稳定可靠,关键部件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大量采用免维护结构使整套设备的运行更加可靠,有效地降低了设备的运行成本,在计量精度方面,该设备沥青计量采用动态精确控制二次计量技术,落差自动修正,沥青计量精度非常高。同时,这台设备具有超大产能,可超越行业产能标准12.5%,单批最大搅拌能力可以达到3300kg,最大限度发挥设备效能,为客户带来意想不到的财富。

作为一家注重社会责任的企业,在公众非常重视环保的当下,亚龙筑机在设备研发设计之初便格外重视产品的高效性和环保性,比如这台HXB3000型沥青拌合站,它按照欧洲标准设计,气体排放、噪音控制、废弃物再生等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预留热再生设备、添加剂及泡沫沥青等绿色低碳技术接口,便于产品升级和资源回收利用。而且,这台设备采用了具有专利技术的动力驱动结构,能有效地降低了动力消耗,烘干、燃烧与风量的一体化设计有效的降低了排烟温度,使能源得到最大限度的利用,从而降低燃料消耗10%,在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同时,也很好的保护了施工地周边的环境,可谓是节能又环保。

贴心售后博信赖

除了对亚龙筑机HXB3000型沥青拌合站的性能感到无比满意,亚龙筑机的售后服务让段总更是印象深刻。亚龙筑机始终坚持“终身跟踪服务,超越用户愿望”的诚信服务理念,在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亚龙筑机一直在努力打造行业售后服务第一品牌。

段总表示,2012年,在设备安装调试完成后,由于项目工作人员操作不当的原因,导致沥青拌合站的导热油炉燃烧器出现故障。“大家当时非常着急,因为我们的工程每耽搁一天,造成的损失就会越大,当天晚上九点我们赶紧联系亚龙筑机,售后服务人员说他们会以最快的方式把新配件送到,果然,第二天下午4点,他们就赶到了拉萨,经过连夜调试,第二天整个项目又正常运转了。”段总说,当时在机场看到亚龙筑机售后人员,真的是感动的说不出话来。


西藏山南交通局段总讲话

“像沥青拌合站这种大型特殊的设备,售后服务至关重要,而对于售后服务的承诺,亚龙筑机总是说到做到,有这么贴心的售后,我们感到非常踏实和放心!”段总说,随着西部大开发基础建设的不断推进,今后山南交通局需要增加设备,还会继续携手亚龙筑机,共创佳绩。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亚龙筑机 用户 HXB3000型沥青拌合站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