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新品—小松D85EX / PX-18履带式推土机

新品—小松D85EX / PX-18履带式推土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整理】本文整理自国外网站,整理的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朋友学习到这方面的知识,也能让更多甲友看看国外成熟的大型挖掘机技术,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帮助。

小松D85EX / PX-18履带推土机工作重量在26.800千克和30.190千克之间的范围(取决于机器配置),它配备小松SAA6D125E-7引擎,符合欧盟第四阶段的排放认证。

由于使用自动变速器,小松D85EX / PX-18始终工作在其最有效的工作范围。自动变速器大大提高了机器的生产率,并降低其油耗,使之成为最省油的同级车。小松发动机安装了小松柴油微粒过滤器,具有较高的被动再生率和选择性催化还原(SCR),从而能够进一步降低使用的AdBlue添加剂NOx排放。

先进的电子控制系统管理的气流速率、燃料喷射、燃烧参数和后处理功能,确保了发动机优化性能和减少排放。

小松专利SIGMADOZER刀片

SIGMADOZER刀片:给出机器的7.2立方米的高刀片容量,比常规的半-U刀片提高了15%的生产率。

刀片的特征在于用在叶片的中心挖掘装置,刀片轧制材料通过了正面的设计理念,这种设计理念的好处在于,能够有利于工作时土壤持容量增大和挖掘阻力减小。

驾驶室的设计提供了最佳的工作环境

舒适和安静的工作环境,帮助运营商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力。新的增强型ROPS(翻滚保护)保护驾驶室,具有优异的侧面可视性。

标准配置包括一个高容量的空气悬浮加热座椅和一个升级的高分辨率彩色7英寸的显示器。此外,即使在不利的条件下,LCD上显示所有的机器信息和后视监控系统,实时监控当前机器状况,小松D85EX / PX-18冲击和振动可以同步进行操作。

小松的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换挡指挥控制系统(PCCS)使运营商完全控制这台机器,并提供一个轻松的姿态精确控制,以消除操作人员的疲劳。拇指按键简化了传动齿轮换档,使操控更加简便。

电子控制动力系统的平稳运行

PCD85EX / PX-18推土机使用的电子控制动力系统,能够显著提高操作效率。各种工作条件下的功能强大的匝数与静液压转向系统(HSS)来实现的动力转换,使操作手操作更加灵活。

该D85EX / PX-18配备了最新的KOMTRAX远程监控技术。除了提供数据,例如燃料水平,运​​行时间,位置,注意事项和维护警报之外,该系统已被​​进一步加强,以监视AdBlue、KDPF和燃料盗窃的各类情况。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小松履带式推土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