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路面冷再生机“液压系统”的更换与保养

路面冷再生机“液压系统”的更换与保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一、液压系统共由五部分组成:

①分动箱

②行走泵、行走马达

③工作泵、工作马达

④转子马达及减速机

⑤液压钢管及高压胶管

二、更换条件及标准:

冷再生机在施工过程中负荷较大、液压系统温度较高,为使泵和马达等液压元件系统中的液压油黏度处于最佳范围,建议用户使用HV46#及以上低温冷凝抗磨液压油。

根据工程机械设备对液压系统的要求,初次对液压系统和滤芯的保养为500小时,考虑油质及费用问题,初次保养方案是将油品进行过滤,只更换滤芯;从第二次保养开始为1000h,因工作强度的大小不一样,可以根据油脂情况适当延长保养时间。

若设备运转使用不足1000小时,因工作强度一般可不更换全部液压油,但需要放出样品,看颜色是否清亮,手感粘度是否可以,可采用过滤全部液压油后更换全部滤芯的方式进行保养。

三、保养方案:

①更换时机:设备运转结束后适当的温度下(50摄氏度以下)更换为最佳时机。

②更换液压油及滤芯应具备的场地条件及器具。场地条件:平整清洁的地面(水泥地面最好)。器具:三相电源、200L的油桶三个、滤油机一台(更换滤芯)、充足的液压油(HV46#)、滤芯一套、滤芯扳手1件。

③更换步骤:先将设备的液压油抽出。拆下全部液压油滤芯。将事先需要更换的钢管、胶管安装好。将新液压油通过滤油机注入。观察新的油位是否达到标准油位,直到达标为准。启动设备后,小负荷运转设备,使液压油均匀充满各部位液压件。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路面冷再生机 液压系统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