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QUY260“双子塔”亮相哈萨克斯坦

中联重科QUY260“双子塔”亮相哈萨克斯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随着中国某矿业集团在哈萨克斯坦最大铜矿项目的开工,中联重科两台QUY260履带吊等13台起重机产品正式投入了为期两年的紧张施工中。这是中联重科第一次大批量出口起重机到中亚市场。


中联重科QUY260“双子塔”亮相哈萨克斯坦

该铜矿项目是哈萨克斯坦的重点工程,具有一系列的施工特殊性:质量要求高、行业门槛高、政府监管严格等,该矿业公司在采购前期对多个国际起重机厂家进行了多方面对比,最终,中联重科起重机凭借高效稳定的产品性能,以及无后顾之忧的售后服务,成功赢得了该项目的设备采购许可。

在整个工地中,最为抢眼的就是中联的两台QUY260,这是中联重科履带吊明星产品第一次进军中亚市场。为了保障该铜矿项目的顺利施工,海外公司工程起重机产品线中亚区域更是派出身经百战的履带吊售后服务专家郭文军,和能说一口流利哈萨克斯坦语的汽车吊售后服务员工阿力别克常驻项目工地,从产品验收、调试、交机、保养、维修、机手培训等方面不间断为客户服务。施工一个月以来,QUY260性能稳定,施工表现超凡,再加上中联重科“保姆式”的售后服务,更是获得客户的高度评价。

这次签单是继2009年中联重科首台QUY600进入哈萨克斯坦以来,中联重科第二批中大吨位起重机进入中亚市场,提升了品牌影响力,稳固了中联重科中大吨位起重机在中亚市场的地位和市场影响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QUY260 哈萨克斯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