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沃尔沃卡车首创电视真人秀 卓越服务护航

沃尔沃卡车首创电视真人秀 卓越服务护航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沃尔沃卡车始终坚持原创性市场营销。继去年广为流传的原创系列大热视频——“钢索上的芭蕾舞者”和“史诗一字马”等享誉全球之后,今年更携手著名艺人马佩,打造电视真人秀节目。在长达九天的欧洲之旅中,马佩将在著名音乐制作人Liza Minou Morberg的指导下,录制全新唱片和配乐MTV。为进一步协助拍摄,沃尔沃卡车为其提供卡车、道具及曾担当“史诗一字马”视频的驾驶员扬斯•卡尔森充当司机。拍摄全程将在电视节目《Reality Road》中播出。


沃尔沃卡车电视真人秀

“通过《Reality Road》节目,我们旨在展示卓越的售后服务品质。对于行驶在公路上的卡车而言,服务与卡车品质本身同样重要。与此同时,我们希望参与到电视娱乐节目当中,从而吸引更多观众的目光。据我所知,我们是第一家通过电视真人秀节目进行市场营销的重卡制造商。“沃尔沃卡车公共关系总监Per Nilsson表示。


沃尔沃卡车卓越的服务

在拍摄期间,“Don’t Wait”演唱者马佩,将在音乐制作人Liza Minou Morberg的指导下,录制全新歌曲“Million Ways to Live(百万种活法)”。而曾担当沃尔沃卡车“史诗一字马”和“钢索上的芭蕾舞者”流行视频驾驶员的扬斯•卡尔森,凭借其28年的驾龄,将继续为此次长达4000公里的拍摄保驾护航。

扬斯•卡尔森表示:“我的任务就是在拍摄期间继续充当驾驶员的角色,确保旅程安全的进行,并向观众展示卡车驾驶员的工作点滴。我曾上镜过,不过这次却截然不同。以前我负责开车,现在已经有台词了。”

除了能够见证沃尔沃卡车的服务经受各种挑战外,观众还能追随马佩的步伐,了解沃尔沃卡车的一切,挑战卡车业界传统观念。更重要的是见证她与扮装秀艺术家在前往波兰的摆渡船上表演,或是在巴黎郊区接头的即兴演出,又或是在柏林令人惊叹的单侧双轮滑行特技表演。


单侧双轮滑行特技表演

在这9天的欧洲之旅中,沃尔沃卡车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和售后产品(包括完善的服务网络、精湛的维修技师以及链接各国所有经销商和服务站的沃尔沃应急服务中心VAS和远程信息实时监控车载系统Dynafleet等)为拍摄过程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确保拍摄任务的顺利有序地完成。

本次《Reality Road》真人秀节目共有八集,其中前三集将于六月十一日在沃尔沃卡车优酷官方账号“沃尔沃卡车-中国”陆续播放,其他五集以及完整MV和幕后精彩花絮也将陆续呈献给观众。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沃尔沃 卡车 真人秀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