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联合卡车新品闪亮开启“史上最强让利”

联合卡车新品闪亮开启“史上最强让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31日,“U你所享,V利十足”联合卡车V系港口牵引车上市发布暨新U系客户见面会在江苏连云港举行。这是联合卡车新品上市会在5月份的最后一站,让美丽的“港城”用户亲眼目睹了UU和VV的雅致风采,掀起了U、V询购热潮。

连云港市港口港务局杨科长、连云港庆福物流公司总经理蒋庆福、繁盛物流总经理徐峥、板蒲沙石公司总经理封士昶及当地高端物流、港口运输、长途运输等行业客户共200余人参加了见面会。


(整齐划一又闪亮雅致的联合卡车新U系、V系来到“港城”)

见面会首先由联合卡车市场部副经理刘腾述致辞,他向到场的来宾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联合卡车此次连云港之行的活动背景,以及5月份新U系和V系在全国上市的基本情况。刘腾述说,此次联合卡车“轻装上阵”,带来的新U系和V系,是要站得更高、看得更远,改变卡车人的驾驶习惯、影响卡车人的生活理念。他还介绍了联合卡车的股东背景,作为中集集团控股的重卡企业,正与中集旗下的兄弟公司如中集车辆、中集安瑞科在整车设计、LNG能源运输、金融等方面给客户提供整车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会场外,参观展车客户络绎不绝)

随后,苏沪省区经理戴永煜向到场来宾们详细解说了联合卡车新U系和V系的各方面的优势和特色。更舒适的驾乘体验,更强劲的动力匹配,更低的油耗水平,更幸福的卡车人生活,是新U系和V系立志追求的。

 
(新U系更高端智能)               (V系更好用实惠)

会议上,联合卡车连云港经销商凯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严义华进行发言。他介绍,联合卡车由是几家行业内一流企业联合聚力、完美打造的,这几年的发展体现了1+1>2的魔法制造。随后,严义华隆重宣布了此次联合卡车新品的优惠政策--“五重豪礼、全城相送”,它们是:上门就是客,每人赠送1000元购车券,表达联卡的诚意;向每位购车用户赠送保额为80万元的安全出行险,保障家庭幸福;现场购买优惠18000元,实打实让利;购车赠环保用品,共建绿色家园。这优惠政策一公布,在场内掀起一阵高潮,36台车订单即刻现场成交。


抽奖环节

之后的抽奖环节更为精彩,购车券、液晶电视等礼品让人目不暇接,场内来宾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现场一时人气火爆,一位嘉宾还幸运抽中了5000元现金券。在会议和游戏之后,主办方还送上了丰富的晚宴和精彩的节目,令在场来宾们感受到联合卡车的热情和体贴。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联合卡车 新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