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伊顿在京召开能源创新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伊顿在京召开能源创新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北京——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伊顿今天携手《WTO经济导刊》及南方电网综合能源有限公司在北京举办了“能源创新与可持续发展城市论坛”,围绕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进程中的能源挑战及城市的可持续发展等议题与来自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政府及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探讨。


伊顿中国区总裁周涛(中)参加“能源创新与可持续发展城市论坛”主题研讨

伊顿中国区总裁周涛出席了此次论坛,并发表题为《能源效率与城市可持续发展》的主旨演讲。他表示:“随着中国工业化和新型城镇化建设进程的加快,能源匮乏及环境问题日益凸显。如何利用创新的技术提高能源使用效率将成为推动城市可持续发展最重要和有效的解决方案。伊顿作为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一直致力于利用其在能源和动力管理方面的专长帮助客户提高能源使用效率,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并期望借此平台集思广益,推动企业和社会各方的合作,共同打造中国低碳城市的创新之路。”


伊顿中国区总裁周涛出席发表题为《能源效率与城市可持续发展》的主旨演讲

“能源创新与可持续发展城市论坛”自2011年发起,至今已连续举办四年,旨在为探索可持续的城市化发展之路搭建沟通和交流的平台,与各界翘楚在可持续发展、能源效率、环境责任等领域进行深入沟通,经验共享及优势互补,为中国城市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除此以外,伊顿还从2008年起每年发布《伊顿中国可持续发展报告》,与社会各界分享可持续发展的成果与经验。在2011年,伊顿更积极响应由《WTO经济导刊》发起的“金蜜蜂2020企业社会责任倡议”,成为第一批发起企业及 “能源效率”议题下的标杆企业。

2015年,伊顿作为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领先企业,不断得到国内外各界权威机构的认可。近日伊顿在上海美国商会举办的第十届年度企业社会责任颁奖典礼上荣获“2015年企业社会责任领袖奖”,再次彰显了其在可持续发展和企业社会责任实践中的先锋作用。

伊顿自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在山东省济宁市建立第一个生产基地以来,坚持深耕中国,践行对本地市场的长期承诺,如今已扩展至遍布全国29个生产基地,拥有超过18000名员工。2015年,伊顿计划在中国达到20亿美金的销售额。

伊顿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2014年销售额达226亿美元。伊顿致力于提供各种节能高效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更有效、更安全、更具可持续性地管理电力、流体动力和机械动力。伊顿在全球拥有约10.2万名员工,产品销往超过175个国家和地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伊顿 能源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