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邦立重机CE480-8矿用挖掘机上线了

邦立重机CE480-8矿用挖掘机上线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四川邦立重机有限责任公司(BONNY)位于风景优美的中国西南部四川省泸州市国家级高新工业园区,具有近50年挖掘机专业制造历史;邦立重机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重大装备制造企业。中国最大吨位全液压挖掘机、最大吨位全液压抓料机均诞生于邦立重机。


邦立重机

BONNY邦立重机在2014年针对矿山推出一款48吨级的全液压挖掘机------CE480-8矿用型全液压挖掘机。该机型具有先进的液控和电控系统,可以选配的动力形式多样化,有柴油型、电动型、双核动力型等,根据作业工况也可选配正铲和反铲,还可以选配液压破碎锤、抓斗、起重装置等,这款挖掘机适应能力强、环保节能、可靠性高等特点在多家矿山中得到了验证,在中型矿用全液压挖掘机市场中脱颖而出。


BONNY全液压挖掘机CE480-8在工作现场装车

基本参数:

CE480-8整机机重48--50吨,反铲铲斗斗容2.1m³,正铲铲斗斗容2.0-2.5m³,现场实测的工作效率明显大于其他同类机型,主要液压元件采用国际上著名品牌,包括德国、日本、美国等行业领先的配套商。

液压元件:

CE480-8矿用挖掘机产品采用带电子功率控制的柱塞式变量主泵,具备电子功率控制、零排量启动、中位最小流量和压力切换等多项功能。

CE480-8矿用挖掘机采用电子逻辑控制技术,通过实时检测挖掘机各动作及其组合,根据挖掘机实际功率需求合理分配电动机输出功率,在保证出色完成作业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节能性。


CE480-8正铲挖掘机在矿山现场

监控及润滑系统:

CE480-8矿用挖掘机采用进口配置的自动集中润滑系统,采用可调的控制系统定时、定量对整机各关节部位进行自动润滑,降低养护工作强度、减少维护保养时间。

同时该机采用5.7寸彩色液晶显示屏,直观、易懂的操作界面,进一步提升了人机交互的便捷,提高操作效率。同时,中央控制器及其辅佐元件还提供了系统监测、故障报警、故障记录功能,当各监测部位状态超过系统设定值时,系统自动记录存档,并同步发出声音和光学的报警信号,以提醒操作者注意。


CE480-8反铲挖掘机在矿山现场

工作装置和行走装置等结构部件:

矿用型液压挖掘机因外形尺寸较大,受道路运输界限限制,必须选择分解式运输,CED480-8挖掘机采用H型的分解式下车结构,便于运输过程的分解和安装。

平台主架采取双支承工型梁结构,动臂根部采用双支撑结构,使平台承载能力和结构强度显著提高,装配工艺性能更好。


CE480-8正铲挖掘机在调试


分解式下车结构

邦立重机CE480-8工作装置采用全新的设计的反铲工作装置,进一步优化各铰点布置,结合国内顶尖专业油缸厂家配套的液压油缸,最大化提升了作业效率及可靠性。


矿山型高强度的作业设备

技术优势:

CE480-8采用的先进技术还包括:电喷发动机最新微电子控制技术,电子极限功率控制技术,高压电力驱动技术、智能监控技术、电子极限功率控制技术、电子逻辑控制技术、中位最小流量控制技术、零排量起动功能、压力切断功能、回转平稳制动及防反转系统、微电子控制自动集中润滑系统。


CE480-8反铲挖掘机在备料

由于采用了以上技术,这种型号的挖掘机在节能环保方面特别突出,可靠性强,是矿用挖掘机行业的最新研究成果,在经济持续低迷的时候,矿山开采时对节能要求非常严格,CE480-8的创新正好迎合了工程机械行业和矿山行业智能高效、节能减排、降低成本的潮流,必将在矿用机械行业留下一段佳话。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邦立 CE480-8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