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力士德刮起节能旋风,演绎中国创新传奇

力士德刮起节能旋风,演绎中国创新传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力士德高效蓄能挖掘机全国巡演自5月18日拉开帷幕后,在全国掀起了一股高效蓄能挖掘机的红色旋风,本次活动是山东常林集团下属的力士德公司展示“中国创造”风采和力量而举办的大型品牌推广活动。巡展兵分三路,东、中、北线同时进行,每条路线配备一台高效蓄能挖掘机、一台36吨矿山型挖掘机、一台服务车辆,此次巡演规模之大、战线之长对于力士德公司来说尚属首次。


力士德挖掘机巡演

5月18日三路巡演队伍气宇轩昂,威风凛凛,排着整齐的队伍,在震天的鞭炮声和全体员工的祝福中从工厂起航,顶酷暑冒高温,风雨兼程,全国行经二十余省,行程达两万余公里,北上辽阔的内蒙古高原,南渡滚滚奔流的长江,东到波涛汹涌的东海之滨,西至秀丽的巴山蜀水,足迹踏遍祖国山山水水。

从起航至今,征程已过半,巡演人员的汗水已经洒遍中华大地,笑意却映在每位巡演人员脸上。巡演路上纵然有苦,依然昂首挺胸,经风历雨,但却更加从容。一路的征程,却常因形色匆匆的脚步顾不上沿途的风景,他们心中只有一个信念,将澎湃的斗志化作公司的收获。


巡演人员

在烟台,伴随着习习的海风,全国巡演的帷幕就此拉开,高效蓄能挖掘机一亮相便吸引了众人的目光,三油缸的突出特点散发无尽神秘气息,醒目的橘红涂装,霸气十足,硕大的挖斗,拥有气吞虹霓之势。震撼人心的外观之下,搭载了康明斯198千瓦的发动机,自主研发的高效蓄能系统和液压系统,使得比普通挖机节油50%,效率提升100%。现场的装车速度令人感受力量和激情的冲击,熄火后的动臂举升使到场人员备受震撼。


巡演拉开帷幕

在襄阳,自古的兵家必争之地,也吸引着众多工程机械厂家枭雄逐鹿,力士德普通挖机和高效蓄能挖掘机的同台竞技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在场客户无不连连称赞。


力士德挖掘机

在内蒙,走进大型矿区,高效蓄能挖机获得了众多客户的亲睐,不少客户表现出了强烈的采购欲望。


力士德挖掘机装车

在江西,无以伦比的高效蓄能技术深深感染着活动现场的每一位用户,也让他们体验到了与世界最前沿技术零距离接触的澎湃激情。


力士德挖掘机

在浙江,精彩的蓄能技术表演所带来的视觉震撼吸引着每一位在场人员,挖机行业的高端技术,顶尖科技的无穷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


力士德挖掘机

在重庆,客户近距离的观察,感受到的是蓄能挖机的惊艳与澎湃,而这背后是力士德科研团队以及每一位力士德人夜以继日的工作。

在四川,蓄能产品技术令同行羡慕,在动作响应时间,操作柔和度等方面完胜国际知名品牌,中国人的智慧独领风骚。

在宁夏,在江苏,在安徽•••••力士德巡演团队所到之处,红色旋风漫卷,蓄能神话频传。

巡演的脚步还在蔓延,蓄能挖机所向披靡的道路上依然充满艰辛和挑战,接下来的征途依然令人期待,但看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决心的战鼓已经雷动,各巡演小组唯有将山东常林集团赋予的使命扛在肩,向前向前,凝心聚力,为荣誉而战,为实现所有常林人的梦想作出应有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力士德 中国 新传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