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学习下装载机如何正确选用柴油机油?

学习下装载机如何正确选用柴油机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柴油机是装载机的心脏,要求运行可靠,并保证有较高的功率。其次是作业环境恶劣多变。因此,对柴油机油的要求很高。在正确选择一定粘度等级的情况下,应考虑所选油品的质量等级对柴油机影响,选择高品质的柴油机油可延长换油时间,节约燃油料、减少维修费用。但是,随着选用油品质量等级的提高,油品价格问题应予以考虑。根据国际统一的发动机机油分类标准,每个油品都同时具有质量等级和粘度等级。


柳工装载机

根据工程机械装备的磨损状况,使用年限,发动机磨损较大的,适当选用粘度大些的油品,新的发动机可选用粘度较小的油品。

根据发动机的功率,润滑系统容量比值选用。功率大、体积小,润滑系统容量小,选用质量高的油。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装载机 正确 柴油机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