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宇通重工YTG100在唐山成功进行作业

宇通重工YTG100在唐山成功进行作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5月24日,唐山三友矿山公司设备维护车间,随着发动机一声清澈的轰鸣,我公司自主研发的大吨位刚性矿用车YTG100顺利完成组装,并奔赴矿山施工现场向世人展示它非凡的载重能力,这标志着宇通重工刚性矿用车产品正式迈入百吨行列。


YTG100自卸车在组装

此次唐山之行,主要是对宇通YTG100刚性矿用车进行重载试验测试。在老客户唐山三友矿山有限公司的全力配合下,经过15天的紧张装配和调试,如期完成设备的装配,开始为期3个月的重载试验。公司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派出包括技术、生产、售后等部门的16名员工进行全程跟踪,确保车辆高效运转。同时技术人员坚守施工一线收集试验原始数据,进一步丰富YTG100矿用车的技术储备。

YTG100刚性矿用车的发动机、变速箱、液力元件等关键零部件采用国际知名品牌,采用大截面、高强度、宽体箱型焊接车架,保证了整机的安全性和可靠性。驾驶环境依托宇通客车先进的技术理念进行设计,进一步提高驾驶的舒适性,外观造型延续我公司矿用车一贯强劲彪悍风格,突显出“力能扛鼎气可吞山”的气势。


YTG100自卸车

YTG100刚性矿用车的试验成功,标志着宇通重工在大吨位和超大吨位矿用车研发领域迈出坚实一步。目前我公司已拥有YT3621、YT3761、YTG50等成熟系列产品,加上此次试验中的YTG100,宇通重工将会形成从40吨到100吨矿用车产品的系列产品线,并与装载机产品、轮式推土机产品、锚杆钻设备等一起成为资源开采一揽子设备主力军。宇通重工矿用机械产品线产品的不断丰富将为公司在矿山开采机械领域创造更大的市场竞争优势。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宇通 YTG100 唐山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