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住友SH200HB挖掘机主动混合系统详解

住友SH200HB挖掘机主动混合系统详解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环保、节能减排”属于现在热门话题,相对于现在的工程机械更应该要引起重视,前两天有幸在国外网站上看到对住友SH200HB挖掘机主动混合系统的介绍资料,经过整理现在拿出来与大家共同分享。


住友SH200HB挖掘机

住友SH200HB挖掘机采用电动回转装置,和充电能量在接通和减速(再生能量)时产生电能,从大辅助马达到电容器。 在回转加速的时间,就有可能使用这个储存电能效率,被追求迅速和平稳回转操作,一个显著表现是燃料消耗量减少。 另外,当摆动机械的复合操作中,液压动力,以用作涡流成分,通过最佳地分发到大臂挖斗的操作系统,实现了更强大的效率性。

主动混合动力系统的控制概述


回转时控制


回转时停止控制

液压控制系统,新一代清洁引擎“SPACE5 +”,新的液压系统:融合到“SIH S +”,配备了最新的系统。 即使在液压控制部分,我们所追求的高工作效率和低油耗和低排放。 另外,有可能同时最佳地控制混合工具结合,进一步改进产品性能。

住友SH200HB挖掘机有许多选装设备,可以进一步提高安全性,可操作性


驾驶室上的光雨反射


12V电源


头部防护(FOPS 2级)


前窗玻璃防砸护网(OPG水平1级)


开放式天窗,聚碳酸酯遮阳组合是可选设置。

通过这篇文章,希望大家对工程机械的节能环保有新的认识,明白“环保、节能”的口号不是每天喊几嗓子就能达到最终目的的,需要付出很多的努力才能有所收获。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住友 挖掘机 混合动力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