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方圆新品SC200/200斜式升降机闪耀展会

方圆新品SC200/200斜式升降机闪耀展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由方圆集团升降机公司自主研发的SC200/200斜式施工升降机成功亮相方圆集团成立二十二周年建厂四十五周年产品订货会,为方圆集团施工升降机系列产品又添新艳。


SC200/200斜式施工升降机

一、主要特点:

1、最大倾斜角度10°,适应高塔、桥梁等上小下大的带有角度的高层建筑的施工。

2、采用滑触线替代电缆,安全可靠、安装便捷,可随施工升降机标准节的高度随意加节,解决了原电缆使用寿命短,易被偷盗等问题。

3、变频一体机技术。采用深圳正弦笼内壁挂安装的工变频一体机,该变频系统集五大功能于一体:变频驱动;制动单元;低压控制逻辑;重量限制器和制动电源, 且体积小型化,最大限度节省了空间。 控制逻辑硬件互锁,产品更可靠、安全。

此外,无极调速技术有效的解决了机构的传动冲击,延长了齿轮、滚轮、轴承、齿条的使用寿命。由于变频系统具有限流的功能,降低了电机启动时对电网的冲击电流,缓解了用电设备间的相互影响,电缆及滑线载流能力大大提高。

4、性能优越的自动平层控制系统。传统升降机的选平层是由司机靠目测手动控制实现的,效率低,经常要上、下点动几次才能准确停层。既降低了效率又增大了拖动与控制系统的疲劳度,缩短了寿命。而采用变频自动平层使整个系统实现了简单化和准确化,代替了故障率高的继电器系统。

二、主要技术参数:

项目

单位

参数

额定载重量

Kg

2×2000

提升速度

m/min

0—45

最大提升高度

m

300

最大倾斜角度

10

电机功率

KW

2×2×15

防坠落型号

 

SAJ40-1.2A

吊笼尺寸

m

3.2×1.5×2.2

方圆集团SC200/200斜式升降机的问世,为方圆产品增添新的亮点,给用户带来新的体验、突破,必将引起升降机行业的再次变革。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方圆集团 升降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