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方圆创新产品24T塔式起重机闪亮问世

方圆创新产品24T塔式起重机闪亮问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方圆集团起重机械有限公司作为塔机自主研发、设计、制造的专业厂家,始终将技术创新、产品研发放在首位。近日,成功创新设计、开发生产了TC7030-24T新型塔式起重机,该产品是在TC7030-16T塔机基础上创新设计。该新品主要延续塔身采用片式结构,分体组装设计;实现塔机两倍率时,塔机载重量12T,塔机高度可达到300m。该产品成功进入湖北市场,对于方圆塔机进一步开辟全国市场乃至国际市场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在此,着重介绍TC7030-24T塔机主要参数及结构特点:


产品主要参数

产品结构特点

1、塔机主要结构件均采用Q345B低合金钢材料,以提高塔机耐低温使用性能。


塔机结构件

2、标准节为鱼尾板销轴连接的片式组装结构,便于集装箱运输,同时配置倾斜式爬梯,使上下塔机更加方便、安全。塔身结构底部采用加强设计。


塔机结构件

3 套架结构为可拆装的双U型结构,平衡臂为多节式组合式,便于国际集装箱的运输。


塔机结构件

4.考虑在安装与拆卸过程中结构件尺寸和重量较大,设计安装支架,增加其安装拆卸的安全性和降低对吊装设备的要求。


起升机变频调速控制

5.起升机构采用变频调速控制,起制动平稳,慢就位速度可长时间运行,基本可以实现零速制动,运行平稳无冲击,能延长结构和传动件的使用寿命,对钢丝绳排绳和寿命也大有益处,同时提高了塔机的安全性。另外起升机构采用大直径双折线槽卷筒,能有效的改善钢丝绳的排绳状况,减小钢丝绳的摆角,提高钢丝绳的使用寿命。


变幅机构由变频电机

6.变幅机构由变频电机、内藏式行星减速器、卷筒等组成,具有结构紧凑、传动效率高、制动安全可靠、定位准确等特点。


塔机回转机构

7.回转机构采用力矩电机加变频控制,具有调速范围宽,转差大,结构紧凑,可靠性高的特点。减速器为4级行星传动,输出齿轮齿形为“鼓齿形”,能保证齿轮与回转支承保持正确的啮合状态,从而保证机构的正常运转,提高回转支承和回转减速器的使用寿命。回转机构与回转支承为外齿啮合,便于机构的维护保养。


方圆TC7030-24T塔式起重机

日前,方圆TC7030-24T塔式起重机生产、安装调试成功;塔机达到设计目的,其结构合理,性能优越,不仅实现了节约产品使用成本,保证整机稳定性,并为用户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有力提升了方圆塔机的综合拓展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方圆集团 塔式起重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