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重建机助力沂南县帮扶村建设发展

山重建机助力沂南县帮扶村建设发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3日上午,山东重工集团山重建机援助沂南县孙祖镇帮扶村挖掘机交机仪式在孙祖镇岱庄村举行。省农业厅扶贫处处长、挂职沂南县委副书记宋民,山重建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颂东,山重建机审计监察部副部长、岱庄村省派“第一书记”卢炳欣及孙祖镇地方政府、山重建机相关领导出席交机仪式。


山重建机助力沂南县帮扶村建设发展

交机仪式上,陈颂东向岱庄村村委书记交付了象征挖掘机的金钥匙,标志着此次援助沂南县孙祖镇帮扶村挖掘机交机仪式圆满成功。

孙祖镇南西北三面环山,交通运输极其不便,加之耕地面积有限,村民年平均收入仅三千余元,经济发展较为薄弱。作为省派“第一书记”卢炳欣驻村以来,始终把发展农村经济、提高农民收入作为落脚点,建成了占地1000亩的冬暖式蔬菜大棚基地,并带动广大村民大力发展果树种植产业,积极推动帮扶村实现发展方式的转变。据了解此次山重建机援助的两台挖掘机分别为JCM921D、JCM933D,总价值200余万元,主要用于帮扶村的农田水利、交通建设等方面。

作为社会力量的一份子,为革命老区建设美好家园是山重建机的责任和使命。在今后的发展中,山重建机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企业社会责任,在坚持打造出更多优质产品的同时,更好地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回报社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重建机 帮扶村建设 建设发展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