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关注】工程机械新品趋势,你了解多少

【关注】工程机械新品趋势,你了解多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当“互联网+”被炒的沸沸扬扬,真正看得见摸得到的实体经济更应该得到大家的观注。对比国外经济发展中制造业的占比,中国制造业应当大有可为。工程机械行业回归制造初心,着眼产品及用户体验才是可持续发展的王道。小编从网络整理了近期的新品,一探工程机械产品的发展趋势。

1攻克技术难点

5月8日, 由三一重工与中国重汽两大制造业巨头强强联手推出的首款三一重汽底盘泵车。泵车对底盘的要求非常高,因为底盘承载着整台泵车的巨大重量,并为泵车的行驶和施工提供源动力,对技术要求极高。重汽汕德卡底盘采用世界著名品牌MAN发动机原版技术,扭矩高达1900牛米,油耗却低于186克/千瓦时,将高效节能的优势发挥至极。


三一重汽底盘泵车

3月25日,中联重科第一台统型多功能JPA90熨平板在装配车间下线。摊铺机熨平板是摊铺机的关键核心部件之一。该产品最大摊铺厚度为350mm,最大摊铺宽度可达12米,并可在2.5米到12米之间,以0.25米为公差有级调节,提升了摊铺机性能,提高了零部件通用率,有效降低了配件库存。

2针对市场订制产品

LG958L装载机是山东临工为土耳其市场量身打造的全新5吨机型,该产品经过山东临工研发团队的不懈努力,在安全和噪音控制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完全符合CE标准。另外,该产品在设计过程中应用了大量先进技术和设计理念,使其具有高可靠性,操作舒适,动力强劲,作业效率高等特点。

近日,徐工首台TC80型双轮铣槽机成功下线,是借鉴国外铣槽机先进特点,针对国内市场需求开发的、适合国情的地下连续墙硬岩施工设备。产品的最深成槽深度为80米,最大成槽厚度为1.5米,铣轮扭矩2×80kNm。技术含量高、施工效率快,广泛应用于基坑围护、堤坝防渗、船坞围堰、轨道交通、城市基础建设等施工领域。


徐工首台TC80型双轮铣槽机

4月17日,三一西北重工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液压翻转犁SY1LF535-550成功下线,该产品长5.7米、宽1.91米,高1.94米,总调幅为1.65米-2.5米,配套功率为160马力以上拖拉机。整个犁体采用高强度合金钢,耐磨性强,寿命相比普通犁铧提升1倍以上。结合本区域优势,自主研发高品质液压翻转犁,用国产代替进口,大幅降低价格。

3注重产品细节

近日,住友建机沥青摊铺机HA90C-2全新上市,配备了2.8m~7.5m液压无级伸缩熨平板,使最大摊铺宽度达到9m。该机型也可根据沥青材料量进行细致的操作。还配备了转向操作系统,即便是在狭窄的工地也能够轻松施工;橡胶面履带避免了在行走时损伤原有路面;而履带内藏马达则大大减少了履带打滑的现象。


住友建机沥青摊铺机HA90C-2

近日,徐工首款双变臂塔机成功下线。该产品为双起重臂下部顶升结构,可以满足两端同时吊载,单臂起重力矩为100tm、最大工作幅度21m、最大起重量为8t,最大附着起升高度可达180m。产品采用积木式拼装固定基础技术,可实现便捷的安装拆卸,并配置收臂轮系、双泵双油缸顶升系统,可以保证抱杆平稳快速拆装,满足电力塔建设的工况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新品 趋势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