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操作技巧 > 三招让你的旋挖钻机能在各种地质施工

三招让你的旋挖钻机能在各种地质施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第一招,加压方法要根据负载和震荡改变。

1、在进行软土作业时,因为负载轻,经过大流量输出,就可以高转速加压钻进。

2、当进行粘土层作业时,一定要连续加压,保证高转速持低负载钻进。

3、最讨厌的就是摩擦力比较大的沙层了,要不停的加压和回压,否则你得多工作至少3小时,更别提你的机器磨损状况了。

4、当你遇到了精度较高的振荡地质时,就要有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气势,不断加压强行破碎。

这是我的旋挖钻,最近在青荣高速作业拍的,超大孔径,抗扭性强采用高强度钢材料大截面箱形结构的桅杆组合,抗弯抗扭性能可以提升1倍以上。

徐工旋挖钻机

第二招,钻杆转速经过地质的软硬强度和类别来操控转数输出。

1、千万别小看卵石层,在作业的时候可得记好了,避开硬度矛头,采用慢转速钻进,工作效率那是一个字——高。

2、如果你的性子比较急,在平稳的泥岩和较硬的沙砾层作业时,就一定要耐着性子,刚开始我也没有经验,就想着一针见血,最后没想到一直打滑,当时相当郁闷,后来用低转速钻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这么容易。

3、经历过碎石底层的都知道,折断边齿那都是小事情,有一次我在碎石层高速作业,结果就听到砰的一声,钻杆差点给扭断了,后来才知道,要用中速钻进,那一次花钱修机器给了我一个血的教训啊。

4、在平稳的底层作业,你就不用担心了,高速钻进,妥妥的没问题啊。

旋挖钻机配备了潜孔锤钻具,施工时以压缩空气为动力,产生的冲击功和冲击频率直接传给锤头,快速将桩孔直径内的岩石破碎,然后灌注成桩。

第三招,发动机转速调整好,节能又高效。

这一点就需要机友们自己控制好了,因为每个工程的负载和震荡是不一样的,每一个机器的行动也是不同的,所以切记要调整好发动机的转速,这样才能更节能,更搞笑的完成任务。

好了,这三招都教给大家了,你的旋挖钻机在各种地质施工应该都没有问题了。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旋挖钻机 施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