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最佳伙伴——柳工智能908D液压挖掘机

最佳伙伴——柳工智能908D液压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柳工908D挖掘机是柳工8吨小挖中的畅销机型。主机重量7.7吨,配置原装康明斯60千瓦发动机,斗容范围0.14~0.4方。该款挖掘机也汇聚了柳工多年工程机械研发制造经验、贴近用户实际需求而精心设计制造的机型,具有柳工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


满足用户不同需求的液压系统

采用双泵节流液压系统,维护方便、可靠性高,节能降耗,节省施工费用,动臂油缸具有中位锁定功能。

采用负荷传感液压系统,无液压干涉,各动作速度不受负载大小影响。先导手柄与主泵流量成比例控制,极佳的抗饱和性。


原装进口康明斯发动机

·原装进口康明斯发动机,动力强劲、可靠性高。

·涡轮增压发动机,适应高海拔作业要求。

·符合欧美、日本非公路用车第二阶段排放标准,环保低耗。

·采用大排量的可变排量压缩机,节能环保,倡导绿色、低碳生活。

·制冷散热器加大,制冷能力较908C提高约6%。


宽敞明亮的驾驶室

宽敞、安全、舒适的驾驶室,长时间操作也不感到疲劳·新改进的型材骨架式TOPS(倾翻保护)驾驶室,更加坚固安全。并可选装柳工特制的顶防护(TOPGuard)和前防护(FRONTGuard)装置。

·驾驶室采用新技术的硅油减震器,大大降低驾驶室的振动,确保操作者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工作效率明显提高。

·油门控制杆、启动开关、按钮、推土铲先导操作手柄布局更加合理,更方便操作者进行操控,降低工作强度。

全新一代智能型液压挖掘机

液压挖掘机是柳工新一代D系列的产品之一,是908C的升级产品。

·标配符合欧美二阶段的排放标准的康明斯发动机,动力强劲、可靠耐用、节能环保。

·采用恒功率节流液压系统,整机性能全面提升,更可靠、挖掘力更大、作业效率更高。

·维护保养方便、快捷,尽可能缩短停机时间。

·多种工作装置可供选择,满足不同工况的需求。

·标配柳工IT管家系统随时随地反馈机器的信息,防盗、防破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柳工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