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英轩重工 “员工家庭日”活动:众志成城

英轩重工 “员工家庭日”活动:众志成城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与员工的沟通交流,实现员工家庭与企业的亲密接触,创建和谐发展的企业氛围,增强企业凝聚力,英轩重工于近日隆重举办了“员工家庭日”交流会活动。

英轩集团董事长李世勇参加活动并发表致辞,致辞中表示,英轩重工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团结协作和辛勤付出,更离不开各个家庭和各位亲属的鼎力支持。“走进英轩大门,我们就是一家人,我们要做自豪的英轩人。”

没有豪言壮语,没有色彩渲染,简短而朴实、充满温情的几句话显示出了英轩厚重的企业文化,彰显出英轩人的自豪和底气。

自2011年10月份动工建设,仅用了三年半的时间,英轩重工无论在企业文化建设、产品的研发和制造、营销渠道建设便实现了一系列的成长和跨越。目前,英轩重工装载机产品已经形成四大系列,一百多个规格品种。在市场营销方面,国际国内市场开发正在稳步推进,在工程机械行业市场整体疲软的形势下,作为行业新秀,英轩重工成功开发了南美、东欧、中东以及东非等有代表性的国际市场,出口销量稳步提升,国内市场开发有序推进,目前已经在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分别建立起具有英轩特色的装载机专营店,英轩橙成为工程机械市场一道靓丽的风景。品牌建设上,通过互联网、媒体杂志、国内外知名展会等线上线下宣传形式和活动,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为市场拓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是漫长的,不可能一蹴而就,我们不急于求成,需要俯下身子,认真研究,拼搏实干。”李世勇表示,英轩重工虽然是行业新秀,但英轩装载机从产品定位到品质等已得到了证明,得到了认可,所以,审时度势做市场是接下来的重点工作。“市场是慢工出细活的,市场的开发、认可、维护需要漫长的过程,品牌推广、市场运作、用户需求、行业竞争等等,都需要我们静下心来,扎根市场,分析研究,制定对策,付诸实施。”

“现在我们的装载机产品在国际国内市场已经逐步铺开,尽管销量还不是很大,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们已经打下了优秀的基础,有了良好的开端,相信我们会赢得肯定、赢得市场、赢得信誉,再加上我们的产品质量在稳步提高,产品线不断扩充,相信只要我们循序渐进地走下去,成功肯定会水到渠成。”

“经营一个企业,涉足一个产业,做好一个产品,是非常不容易的事,要把它做起来,做成功,需要付出,更需要智慧和勇气,三年多的发展历程中,英轩重工经历了很多,也付出了很多,正是这些经历和付出,推动企业不断发展、不断壮大。英轩作为一家拥有4000多名员工的集团化企业,意味着有4000多个家庭与英轩息息相关,所以把英轩建设好、发展好,是我们4000多个家庭共同的愿望,这也正是英轩和4000多个家庭息息相关的真谛所在,我们有能力为4000多个家庭负责,也有能力为社会尽责”。

李世勇在致辞中谈到英轩的布局和对市场的感悟时如是说。

当前工程机械行业正处在严冬时期,众多企业在经营管理上面临极大困难,为谋求英轩更好的发展,全力以赴安全渡过非常时期,李世勇对英轩员工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

首先,要牢牢树立团队精神,企业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金融等各部门融合为一个整体,相互配合,要用十分珍惜的心态对待自己和团队付出的一切。做成一件事情很不容易,需要毅力,需要整个团队的付出,更需要保持团队的稳定。

其次,要有不断钻研的能力和学习的动力更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

再次,每个人心中一定要树立坚定的信心。树立产品品质信心,产品品质的可靠性是市场最好的宣传,要把质量看作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树立企业发展的信心,特别是在市场低迷时期更要坚定,只要打好基础,搭建好发展平台,在市场回暖时我们就会迎来更好的发展。

李世勇最后强调,成就令人瞩目,而开拓进取的英轩人从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英轩经过十九年的发展,形成了“凝心聚力,众志成城”的团队理念。起步就与世界同步,专注成就未来,秉承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英轩重工专注于装载机产品的研发制造和营销服务,发扬英轩优秀的工作作风,保持优秀的工作理念,我们必将把英轩重工发展壮大,创造出行业领先的英轩重工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英轩重工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