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挖掘机误伤天然气管道 广安消防联合解救

挖掘机误伤天然气管道 广安消防联合解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网络供图


网络供图


网络供图

5月28日18时,广安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凌云东路一在建工地天然气管道破裂导致泄漏。接到调度后,中队立即出动火速赶赴现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经勘察发现,一股浓烈的天然气味道扑面而来,天然气管道破裂处发出“呲、呲”的声音,天然气泄漏点附近有一活动板房搭建的工人宿舍,并且周围有很多围观的群众。指挥员看到此情况后,立即命令立设好警戒线防止无关人员进入现场,城市主战车出一支水枪对泄漏气体进行驱散、稀释,豪沃水罐车对一出动供水,抢险班疏散周围围观群众,与此同时现场指挥员立即联系天然气公司到场处置。
10余分钟后,天然气公司员工到达现场,经天然气公司技术人员检测,天然气管道背挖掘机挖破一个洞,所幸开洞不是很大,技术人员随即进行堵漏、修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天然气管道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