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中联重科将出征米兰世博会 发布全新VI

中联重科将出征米兰世博会 发布全新VI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2010年与世博会首次结缘的中联重科将再次出征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从中联重科获悉,作为本届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全球范围内唯一工程机械、农业机械战略合作伙伴以及中国馆参建企业,中联重科将于6月18日在中国馆内举行企业日主题活动,次日,中联重科将向全球发布全新VI(企业视觉识别系统)体系。


中联重科起重机助建米兰世博会中国馆

据悉,米兰世博会上,中联重科企业日将举行以“绿色制造 美丽世界”为主题的企业展。中联重科副总裁、环境产业公司总经理陈培亮表示,旗下环境板块也由环卫机械向环境产业进行战略转型。未来,中联重科将聚焦城市管理和环境问题综合治理领域。

米兰世博会中国馆面积达到4590平方米,作为中国馆的参建企业,中联重科的施工设备每天工作10小时以上,以稳定、精准、无故障的优秀表现,为中国馆的建设助力前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出征 米兰世博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