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利勃海尔研发快换系统——实现一机多用

利勃海尔研发快换系统——实现一机多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0 年代后期,挖掘机开始得到广泛的应用。近年来,随着举升能力,液压和性能各方面的飞速发展,挖掘机的附属装置丰富了它的功能,将挖掘机变成了一台“多功能机”。

它既可以进行拆除建筑物,还可以举升和放置巨大的混凝土管、凿岩、压实土壤等多项作业。

利勃海尔一直致力于满足客户复杂多样的施工环境,为了让挖掘机更加轻松实现各种不同附属装置之间的快速切换,利勃海尔研发了多种快换系统,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利勃海尔三类快换系统

利勃海尔快换系统有三类,分为机械式、液压式和全自动LIKUFIX系统。

机械式需要人工辅助更换,降低了工作量和工作难度;液压式可以在驾驶室内一键更换,缩短了更换装置的时间。

但如果附属装置有倾斜旋转等功能时,仍需要人工手动安装连接相关液压管路;全新的利勃海尔LIKUFIX系统不仅可以实现一键自动更换,同时液压管路也自动连接完成,提高了更换附属装置的效率。

利勃海尔LIKUFIX系统具有以下几个特点:

1. 在驾驶室内即可完成对不同液压附属装置的切换

2. 安全,快速,无须人工安装液压管路

3. 提高设备效率,减少停机时间

4. 减少更换带来的磨损和伤害

5. 降低维护成本

利勃海尔挖掘机的快换系统可以说是真正的“一机多用”,它能够适应绝大多数的作业条件,在降低成本的同时还能提高工作效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利勃海尔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