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河智能滑移装载机中标北京市政项目

山河智能滑移装载机中标北京市政项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能够在众多工程机械厂商中中标政府项目绝对是品牌实力的展现。最近,凭借着产品先进的性能和市场口碑,山河智能滑移装载机成功中标京市政项目,这绝非偶然。

据了解,此次招标设备中对滑移装载机的技术性能要求十分高。设备采购方在选择设备时非常谨慎,从产品性能、质量、售后服务、价格等方面进行了长时间、全方位的对比和严格的试用。最终山河智能在众多厂家中脱颖而出,成为该项目滑移装载机首选单位。那么到底山河智能滑移装载机有什么优势呢?


施工作业

山河智能作为国内最早自主研发滑移装载机的企业,长期保持滑移装载机技术领先优势。开发的SWL系列滑移装载机结构紧凑、动作灵活、操作方便、工作高效、功能强大、维护简单。特别适用于城市基础设施、道路或建筑工地、厂房车间、仓库、码头、轮船甲板,甚至船舱内等场地狭窄、作业内容频繁变化的场合。通过更换不同的装置,实现铲运、起重、挖掘、钻孔、破碎、抓取、松土、抛雪、除冰、道路清扫和路面铣刨、压实等作业。


扫雪作业

该品牌产品从2004年至今,已批量出口到欧盟、日本、伊朗、美国、俄罗斯、巴西、南非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总的来说,此次的成功是公司滑移装载机多年以出口为主,继新疆等重点项目外,滑移装载机在国内高端市场又一重要突破。

山河智能滑移装载机成功进入首都,开辟了山河智能滑移装载机在国内市场的一个新的里程碑,相信经过此次的优秀展示后,未来会有更多的用户选择山河智能滑移装载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河智能 滑移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