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宝贝再给惊喜:只需千元即可拍

铁宝贝再给惊喜:只需千元即可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铁宝贝再给惊喜!铁宝贝为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将从6月1日起,对网络竞拍进行升级。而升级之后,福利滚滚而来。不单诞生了VIP专场,开启了保证金随时退款,铁宝贝还设定了三种不同额度保证金,并将保证金最低降至1千元。最大的改变,最强的震撼,将直接粉碎您的各种顾虑!

铁宝贝网络竞拍普通场与VIP专场福利内容

铁宝贝网络竞拍普通场

在铁宝贝网络竞拍普通场中,买家可获取设备检测报告,并享有竞拍后现场验车和检测承诺赔付的服务。竞拍时间为每周一到周五上午10点。

铁宝贝网络竞拍普通场VIP专场

铁宝贝网络竞拍普通场VIP专场是VIP黄金买家和VIP钻石买家专享,集为买家提供竞拍前看车服务、专业的检测报告和现场竞拍服务一体的网络竞拍,并能为不方便到场的买家提供检测承诺赔付。每月将不定期的召开VIP专场,具体时间将会在铁宝贝官网公布。

不再担忧 保证金随时退款

为去除广大用户的后顾之忧,铁宝贝的保证金将在竞拍期间以外,支持随时退款。如果您没有及时申请退款,您还可以用这笔保证金,继续参加下一场对应场次竞拍。也就是说,您完全不必担心您的保证金安全问题。您可以取会或者再利用,随您心意。

接下来才是重点:三种不同保证金金额及其对应的福利

1千元保证金,成为铁宝贝注册买家

2万元保证金,成为铁宝贝VIP黄金买家

5万元保证金,成为铁宝贝钻VIP石买家

铁宝贝本次对保证金的大幅改动,是根据广大用户的需求和反馈而定。铁宝贝希望各地的用户,都能不必再为大额的保证金担忧,不必再为网络的安全度困扰。铁宝贝低至1千元的保证金,竭力让您花最少的钱,拍到您最爱的挖机。心动不如行动,6月1日已经近在咫尺,铁宝贝等你到来。

关键词: 铁宝贝 网络竞拍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