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故障处理:破碎器停止打击(换向阀发卡)

故障处理:破碎器停止打击(换向阀发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故障现象:
破碎器在使用过程中发生停止工作的故障。
实际调查过程:
对破碎器停配管等其他故障做排除后做解体检查,并进行修理。
故障分析与体会:


网络供图

对破碎器解体检查后,其他完好无损,在检查换向阀发现其滑动发涩较易发卡,在拆下换向阀阀芯后发现阀体上已有多处拉伤痕迹,造成换向阀在工作中的卡死,无法引导大活塞的正常工作,造成破碎器的停止工作。


网络供图

   经过对破碎器内部残存的液压油观察,发现液压油油质较差,再检查挖掘机管路中流出的液压油存在同样问题,且破碎器管路回油滤油器很少更换滤芯,挖掘机也未按规定的要求定期更换液压油,造成液压油的劣化后直接对破碎器的换向阀造成不良影响。

实际调查结果:
根据现场该用户情况,及时维修破碎器换向阀(参见服务手册),恢复正常,并向用户说明正确使用及维护方式(见使用说明书),避免此类故障的再次发生。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破碎器换向阀发卡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