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密兴高速八个标段全线采用中大摊铺机

密兴高速八个标段全线采用中大摊铺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黑龙江省密山至兴凯湖高速公路项目起于密山市南,新建的互通立交桥与鸡虎高速公路相连,全长46.2公里。其中,主线全长41.4公里,建设标准为四车道高速公路;建设兴凯湖环湖公路连接线2.2公里,建设标准为二级公路;建设密山市区同心路连接线2.6公里,建设标准为一级公路。全线含大桥2座、中桥6座、互通立体交叉1处、分离式立交桥3处、服务区1处、收费站2处。

全线共八个标段,一标为桥梁标,其他七个标段八台中大DT1600(DT1800)正在紧张的基层摊铺施工中。
这又是一个全线上机成功的案例。
2标龙建路桥

与生产副经理刘经理交谈,对我们中大设备、人员非常满意,尤其对中大人对用户负责的态度,做事风格赞叹不已,和徐工相比有天壤之别。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密兴高速;密兴高速全线采用中大摊铺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