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叉车获“安徽省诚信企业”称号

中联重科叉车获“安徽省诚信企业”称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安徽省企业联合会、安徽省信用协会举行2014年安徽省诚信企业授牌仪式,中联重科安徽工业车辆有限公司荣获“安徽省诚信企业”荣誉称号。这份荣誉是对中联重科叉车自2010年成立以来的企业信用予以肯定。


中联重科叉车

中联重科叉车自成立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持续提高人力资源管理质效,连续三年在芜湖市获得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又在2014年获评“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荣誉称号。该公司一方面秉承“以人为本”的人力资源理念,从根本上关心员工,致力于让员工与企业一同发展,一同进步,规范劳动用工管理,注重保障员工权益,杜绝劳务纠纷,树立了诚实守信的良好企业形象。另一方面,公司坚持品牌发展建设,以高可靠性、高性价比的叉车产品回馈客户,坚持诚信服务的原则,成功获得了客户的赞誉和肯定。同时,中联重科叉车的品牌中蕴涵着优秀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标准,成为企业诚信的最好标志。

此次中联重科叉车成功摘下“安徽省诚信企业”称号,再一次在企业品牌建设中添加厚重一笔。企业的声誉是一种无形资产,良好的诚信声誉可以给企业带来实际的经济收益,促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安徽省诚信企业”荣誉称号的获得,是对中联重科叉车的激励,更是一种鞭策。在今后的业务发展中,中联重科叉车会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加快企业发展步伐,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持续履行应尽的社会责任。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叉车 称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