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联合卡车携V系新品成功进军“三梁一原”

联合卡车携V系新品成功进军“三梁一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年一季度,重卡市场依然未能摆脱阴霾。在旺季不旺的形势下,各重卡厂家拼杀终端市场,三军用命,力求分一杯羹。自新U系、V系产品上市发布以来,联合卡车着重于精耕细作终端市场,步步为营准确把握营销计划,抢夺用户资源。同时,联合卡车秉承“只有淡季的思想,没有淡季的市场”观念,根据不同区域市场情况及客户特征,因势利导,做到精准推广。

继联合卡车橙色风暴席卷阜阳、包头、深圳、厦门、潍坊、枣阳、广州、淮南、成都等地后,5月18日,联合卡车V系新品上市发布会在陕西澄城举行。集瑞联合卡车营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西北分公司总经理丁传满、陕西玉柴办事处市场经理部吕美良 、联合动力陕晋区经理张磊 、中集车辆中西部大区闫朝元总以及零配件供应商、物流车队公司 、新老客户计300余人见证了此次发布会。


联合卡车携V系新品进军“三梁一原” 
 

澄城地处陕西东府中部,属秦晋豫黄河金三角经济协作区腹地,地势北高南低,四条河川把全县划为“三梁一原”。这里前拱原阜,后依山陇,地形复杂,地理位置险要,是历代屯兵御敌的战略要地。澄城地处著名的“渭北黑腰带”,煤炭资源丰富,全县年产原煤 200多万吨,属全国重点产煤县。

联合卡车V系产品是针对国内500公里~1000公里的中短途运输的中端经济车型,定价在25万~35万区间,性价比较高。联合卡车V系运煤车采用联合卡车最新设计的V平台驾驶室,并对底盘配置、结构做出专项开发,车辆更实用、更经济;定制化的V平台车型能更好地满足城市物流、煤炭运输和集装箱运输,为细分市场提供含完善售后、配件、融资、技术服务、培训等配套设施在内的一套交通运输整体解决方案,更好、更贴切地为客户服务。

丁传满表示:“联合卡车一直致力于制造符合市场需求的高端重卡。此次V系轻量化产品的上市发布是联合卡车完善产品布局、升级品牌内涵的重要举措。V系产品更适合澄城的拉煤市场,一方面V系产品自重轻,整车只有7.4吨、采取环绕式仪表台、安置宽卧铺以及搭配10.338L联合动力发动机,真正做到减重不减配,减重不减质;另外,联合卡车V系产品在投入市场之前,中心库和各服务站已经储备了配件,制定了专项服务保障方案,积极贯彻落实‘畅•快体验’服务理念。”

联合卡车陕甘省区经理赵铁礼表示:“澄城地区主要是运煤市场,针对市场需求,此次联合卡车V系列不仅推出了6X2柴油系列,同时也推出了经济环保的LNG车型。另外,此次活动中我们邀请的客户有车队(融资公司)、物流公司、散户及老客户,其中老客户占25%的比重。值得一说的是,澄城客户养车周期8-15个月,更换车量周期短,新车增量大,且购车在车队去做融资,融资会占到车辆价格的90%左右,车队对客户提供了包括融资、上牌和审车等一条龙服务的。活动现场与7家车队现场签单33台意向订单50余台。

在谈及选购联合卡车V系产品的原因时,在当地运输颇具代表的老用户李红军说道:“我主要的业务是从榆林、青海、新疆这一带往渭南周边运煤,去现场看车时发现新车型的自重降低了,同时又没有减配;另外,现场购车优惠政策很多,比如现场交两万定金抵四万元购车款使用、免费3次价值6000元的车辆保养等;再加上近期有购车需求,于是现场决定购买一辆V系运煤车。加上现有的一辆U系380马力的柴油车,手里总共有两辆联合卡车了。在运输能力方面,U系可装载39吨,V系运煤车经过优化自重降低了800公斤,估计能装40吨以上。”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煤炭运输行业的客户,联合卡车对西北市场做了精细化的管理调整,并根据运煤专线的特点做出了相应的服务部署:扩大网络服务布局、加大配件投放力度、增加专项服务技术顾问、制定专项服务保障方案。

目前,联合卡车有500家联合卡车服务站,协同1000家玉柴联合动力发动机维修网点,24小时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并且拥有1家配件总库,含陕西在内的23家配件中心库覆盖全国主要省会、直辖市,24小时提供配件支持。另外,针对重点客户和批量客户,联合卡车提供多元化的服务保障方案,为客户保驾护航。一是选取重点服务站与客户进行“一对一”沟通和对接,确保客户享受到联合卡车优质服务;二是服务站技师提供24小时电话咨询支持,批量客户可享受最长2个月驻员服务,同时对于疑难问题联合卡车技术小组48小时内赶赴现场进行技术指导;三是批量车辆交付的联合卡车可派遣服务经理和技师进行为期1-2天的专项培训,客户自建服务站的,联合卡车给予服务站培训支持;四是联合卡车根据客户车辆集中运营地进行周边服务站配件储备排查,并给予对应重点服务站进行专项配件投放支持,确保服务站配件常备储存额度不低于30万元。

站积极为客户在服务和配件上做到及时、高效,在区域市场提供订制化优质服务,全心全意为广大用户在运输和工作中带来更轻松的驾乘体验,并为他们创造更高的物流运输价值,相信U/V系列轻量化运煤车将越来越受到客户的认可。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联合 卡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