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联合卡车新U系、V系全国成功上市郑州站

联合卡车新U系、V系全国成功上市郑州站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前言:当4月11日,联合卡车新U系、V系全国上市第一站阜阳现场签单近百台的消息入耳时,我淡然处之,倒着实为联合卡车为两款新车型推出的“UU、VV”动漫形象喝了声彩。毕竟比起动漫形象的创意,百台订单这样的成绩在近些年也并不少见,何况仅仅只是第一站而已。然而随后传来的包头130台、深圳357台、厦门106台、潍坊148台、宁波128台,短短的一个多月,联合卡车新U系、V系的订单已经逼近千台,笔者才蓦然惊觉,这场由联合卡车点燃的星星之火,已然形成燎原之势。在上半年重卡市场哀鸿遍野的情况下,联合卡车两款新产品何以取得如此喜人的成绩。怀揣着这样的疑惑,有了此次郑州之行。


联合卡车新U系、V系全国上市郑州站

2015年5月23日,联合卡车新U系、V系全国上市暨见面会在郑州天鹅城国际饭店隆重举行。郑州站也是联合卡车全国上市活动的中间站,担负着承上启下的重任,由河南卓远、河南安达利、郑州祥华三家经销商合力举办。集瑞联合重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研究院院长李衍硕、河南玉柴办事处经理陈兴良以及来自中集车辆的领导和全国的媒体朋友、河南地区客户200余人,共同见证了新U系和V系在河南的首次亮相。


联合卡车新U系、V系全国上市郑州站

精工打造 物超所值 联合卡车矢志高端

还记得2010年第一辆联合卡车驰下生产线时全场雀跃的场景,这不仅是一辆卡车的诞生,更是一种理念的绽放。在这之前,“高端”两字向来与国产卡车无缘,联合卡车开创了先河。此次在郑州,联合卡车派出的新U系K12柴油版480/ 420马力牵引车及V系  420马力牵引车(柴油/LNG)等八款展车,则是联合卡车坚持高端的成果展示。


联合卡车新U系、V系全国上市郑州站

一款高端重卡,其驾驶室必须有说服力。联合卡车新产品的驾驶室延续了联合卡车家族传统基因和技术理念。纵观整个外观,设计师极力用自己的设计语言去呈现一款具有国际潮流的高端重卡。车身前端刚劲有力的线条错落有致,简洁流畅,对称式的造型看起来颇具美感。格栅中央的盾形Logo也经过了抛光处理,立体感也得以显现。车身两旁的圆弧形进气口不仅增加了美观度,而且对优化风阻系数作出了贡献。而V系全新窄体驾驶室与传统驾驶室相互辉映,更显特色。在前照灯的配备上,全系采用了海拉的产品,透镜设计也使整车造型更加有型。此外联合通智能控制系统的标配,也使得新品更加智能化、人性化。同时联合卡车在U平台标载牵引车的基础上经过专业测评师精心打磨,对100多项技术改进,如主副800L油箱、LNG气瓶车两侧布置、LNG重卡缸内制动等关键技术优化,都完美诠释了其高端定位。


联合卡车新U系、V系全国上市郑州站

定位精准   UV“星火”势如破竹

联合卡车新U系是在现有U系平台基础上,针对国内标载高速物流、危化品运输等中长途运输市场进行全面优化的新产品,产品定价35-45万元。V系牵引车则事针对国内煤炭运输、城际散货物流、港口集装箱运输等市场需求针对性开发出的自重更轻的经济型重卡,产品定位在25-35万元。


联合卡车新U系、V系全国上市郑州站

郑州地处中国地理中心,是全国重要的铁路、航空、高速公路、电力、邮政电信主枢纽城市,至今仍是中部地区最大的物资集散地。此次联合卡车针对郑州需求带来的八款展车,延续了联合卡车新产品全国上市前面几站的势头,截止活动结束,现场订单达到80台。“UU、VV”组成的星星之火,已然蔓延在这片古老的中原大地上。


联合卡车新U系、V系全国上市郑州站

而接下来,新U系、V系全国上市活动还将陆续在青岛、石家庄、天津、钦州、大连、汾阳、汕头、高安等城市登陆,而按照前面几站的订单走向,今年联合卡车能否完成销售过万,实现弯道超车,十分令人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联合 卡车 新U系 V系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