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节能高效 英达“修路王”蚌埠化身“省钱王”

节能高效 英达“修路王”蚌埠化身“省钱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成本控制是永恒的话题。对于养护作业来说,做好设备、材料、人员三方面的成本管理工作,就能大大减少养护作业的成本。近日,安徽省蚌埠市第二市政工程公司引进英达PM390“修路王”,运用先进的就地热再生技术,“一石三鸟”,在养护成本控制方面已走在前列。

节能!PM390“干得多,吃得少”

“烂了攒,攒够修”是很多市政养护队伍的作业常规。症结在于,为照顾大面积修补作业而采购的大设备。大设备因其兼顾大小面积作业,其作业能力固然出色,但是其能耗、折损、维修等费用不容小觑。“一开出去,光能耗就是几千块。”大设备的“大胃口”可见一斑。


PM390设计紧凑,大面积作业、低能耗兼得

英达PM390“修路王”给这一难题带来曙光。PM390拥有可展开、旋转式加热墙,展开宽度达4.8米,加热面积扩大至26㎡,且拥有同级别中最大的1.8吨旋转加热料仓,大面积、长时间、远距离养护能力出色。更为惊艳的是,PM390设计紧凑、整车尺寸只相当于中型货车,适合在市政窄路上开展养护作业,且大幅节约了能耗成本。

省钱!PM390“省新料,节人工”

“PM390不光解决了能耗这个大问题,在实际修补作业中,一些“隐形”的节约也不容忽视。”蚌埠市政养护负责人分享,“首先是用料节约,只需补充少量的新料就能完成大部分路病的修补,明显优于铣刨丢弃。其次是省人工,传统铣刨作业工序多,各设备都需要独立操作,加上养护工,近10个人忙半天修一块路病;而PM390只需2-3个操作手即可完成,节约人工、节约工时。”


工序简约,一台PM390配合2至3名操作手即完成修理

“在培训时还了解到,英达‘修路王’修复后的路面层间结合较传统模式大大增强,使用寿命延长,”二市政相关负责人说,“在实际使用中的确如此,即使是操作培训时用作试验的路块,一段时间后再看,质量还是相当好。”采用英达的间歇式热辐射加热技术及层间热粘结技术,英达“修路王”有效杜绝了传统铣刨工艺中的弱接缝和弱界面,避免了水损害,从而有效延缓路病复发。


英达“修路王”蚌埠化身“省钱王”

一台英达PM390,不仅保证了城市道路畅通平整,同时兼顾设备、材料、人员三方面的成本控制,成为蚌埠市政的“省钱帮手”。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